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29 第408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驚!李東健、趙胤熙遭爆結束3年婚 上週五已調解離婚
 
韓國男星李東健曾演出《新娘18歲》、《巴黎戀人》、《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等多部知名戲劇,2017年5月與趙胤熙宣布結婚,該年該年年底產下一女。今(28日)有媒體傳出兩人已離婚的消息,震驚外界 …
 
BTS公司Big Hit娛樂可望今年內上市 估計市值近500億元
 
韓國交易所今天證實,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所屬公司Big Hit娛樂已提交有價證券市場上市預備審查申請,預期今年內可上市,市值預估超過2兆韓元(約新台幣484億元) …
 
歐巴豁出去!朴海鎮新戲放送胸肌狂撂中文
 
朴海鎮和金應洙主演的韓劇「老頑固實習生」本週開播,首集就衝出全國平均收視率6.5%,奪下同時段收視第一的亮眼成績,該劇講述兩人原是惡劣資深主管和受盡欺侮凌辱的年輕實習生,五年後再度碰面,沒想到身份卻彼此對 …
 
木村花輕生 富士電視台停止製播「雙層公寓」節目
 
參與人氣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演出的日本女子摔角選手木村花23日離世,得年22歲,外界揣測她的死亡與網路霸凌有關。富士電視台今天宣布停止製播此節目 …
 
艾倫幫媽剪短髮 「想用媽媽做形象」遭酸民譙到爆
 
美國電視節目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之前被接連爆料幕前親和、幕後機車的真實面貌後,已經有一群酸民對她的一舉一動猛烈開炮,無怪乎傳她前陣子情緒相當低盪,擔心自己很快要被觀眾厭棄 …
 
食尚開播不到3個月釀職災 風田胖6公斤沒肚見人
 
主持美食旅遊型節目,藝人最大的職業傷害就是變胖。風田主持「食尚玩家」週一線「熱血48小時」,短短兩個月以來已經胖了6公斤,搭檔威廉則是每次出完外景就會瞬間胖個3、4公斤 …
 
炎亞綸自走砲對準柯文哲 劈頭:跨年是否封殺我
 
在演藝圈喜歡發表評論,常被封「自走砲」的炎亞綸首次主持節目,和唐綺陽、吳姍儒搭檔公視「36題愛上你」,訪問柯文哲夫婦時,第一句話就問「跨年演出你是不是封殺我? …
 
疫情逆境曝喜訊 「粉紅豬小妹」舞台劇創票房佳績
 
兒童界最強巨星「粉紅豬小妹舞台劇-完美的下雨天」舞台劇8月將二度來台,上周四搶先開賣,主辦單位表示,上周在政府尚未解封的狀況下堅持開賣,確實非常有壓力,但粉紅豬小妹這部兒童劇紅遍海內外,巡迴場次佳評如潮,經過與國外無數次的確認與溝通後,決定搶先開 …
 
韓瑜從同事升格演媽 陳子玄嚇到不敢叫阿母
 
休息一年的韓瑜重回三立新台八「天之驕女 」,28日驚艷現身露胸又露腿,和黃少祺二度配對演夫妻,但讓她更難調適的是她在新戲中將演陳子玄和李家慶的媽媽,她說:「之前飾演我同事現在突然變演我小孩目前需要進入調適狀態。 …
 
發傳單、申請紓困、縮衣節食 藝人面對不景氣努力自救
 
近來在演藝圈聽到最驚訝的事,是過去工作量不低的鮪魚竟然去申請3萬元紓困補助金,而且去的時候,還遇到幾個通告咖同行,有些還領了51勞動節工會贈送的沙拉油 …
 
晨間劇女神跨國戀 《路∼台灣EXPRESS∼》台日交織的複雜感
 
以台灣、日本兩地為舞台,描寫「台灣高鐵」從新建到開通的過程,長達八年時光,與高鐵有關的台灣人、日本人,共同交織出四段扣人心弦的暖心故事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