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觀點報】提供知名運動評論家的精彩體育賽事評論文章,讓你輕鬆瞭解比賽及體育界相關訊息。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4/23 第46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水淹莫斯科《末日異戰》俄羅斯總統全程在事件中缺席
uMedia:Lizardcinema / by :Lizardcinema
電影開頭前情提要還是提供了一定程度的情節理解,當然看電影這件事情理解永遠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如何讓觀眾對其產生認同,看這部電影就像倒吃甘蔗一樣,只要熬過大部分的文戲,電影就會開始好看。..(繼續閱讀)
 
《間諜速成班》一物剋一物,女孩剋特務
遠離酒藥濫用 茱蒂 傳奇人生才不致悲慘結束
《搞鬼》人都有邪惡的等級 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火口的兩人》末日來臨前的不倫禁忌戀愛
塗翔文/小魔花:從魔花到人心
麥若愚/創立福斯新聞王國的背後 風雲變色成腥聞!
 
藝人碰上無可奈何的長假 努力或消沉只在一念之間
作者: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

Lulu開始著手將每一個突然想到的點子都認真記下來,上個月,她因為姆指外翻開刀休長假,突然得空,把這些想法落實,在家寫節目企畫案、自己畫腳本,如何開場、何時下slogan...(繼續閱讀)

 
 
疫情下的娛樂綠洲!星野源點燃線上創作 群星串聯五月天也加盟
作者:噓!星聞 卡爬

肺炎疫情無法有效緩和的情形下,日本的緊急事態從原本的7個都府縣,擴大至全國,這同時也意味著,日本影視流行娛樂產業的「自肅期」,恐怕將拉得更長。...(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社會新鮮人投保 四點不漏
今年社會新鮮人步入社會除了面臨低薪窘境外,更要面對連番降息的超低利率環境,錢更要花在刀口上,保險專家建議青年「先保障後儲蓄」,手頭緊、預算不足的青年可先從四大投保重點著手,輕鬆用保險轉嫁人生風險。

「寄生上流」後 美國人克服了一英寸字幕障礙?
在美國,帶有字幕的外語電影很少像《寄生上流》那樣受到歡迎。對美國的外片迷來說,這是個震撼的夜晚。當地影迷向來較喜歡通俗的英語電影。這讓一些人納悶:「那一英寸高的字幕仍是一道障礙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