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6/26 第408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田馥甄成解封攻蛋第一人 9月連操3天笑喊:新生入學
 
田馥甄(Hebe)去年4月加盟新東家何樂音樂,一直被粉絲搞笑催生「五磚」(第5張專輯)、「二蟳」(第2次巡演),繼新專輯「懸日」相繼曝光新歌後,她也興奮宣布「二蟳」上岸!將於9月25日起於台北小巨蛋一連開唱3 …
 
出道30年都沒老 蘇慧倫宣布重大喜訊
 
蘇慧倫今年成為跨年收視冠軍,於出道30周年之際,推出收錄30首歌曲的跨廠牌精選輯「生命之花」,內附有蘇慧倫親筆手寫問候信,且歌迷憑專輯預購憑證,即可參加蘇慧倫限定見面會,令人驚喜。 …
 
玉澤演認愛圈外女友 被爆已穩交3年
 
據韓媒23日報導,玉澤演與女友在約會時被網路人看到後拍下Po上網,爆料者還形容女方長得很漂亮。消息傳出後,玉澤演經紀公司也認了兩人的戀人關係 …
 
獨/劉品言入戲「驚世媳婦」 對媽吐露「忍耐」心聲
 
劉品言在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成「驚世媳婦」,演完之後也開始擔心若自己嫁人可能遇到婆媳問題,她聽過許多已婚的好友分享婆媳相處,回家後感慨對媽媽說:「我覺得我這一輩子,大概只能忍耐妳這個老人家。」擔心未來若有個刁鑽婆婆,婚姻生活會很緊張。 但劉品言表示,過去交往對象的家人都很喜歡自己,「因為我比較會觀察,會先以對方的立場著想、做事。」但坦言只是一種「融 …
 
新節目輸吳宗憲父女檔 胡瓜撂重話:再不行就終止!
 
胡瓜跟小禎父女搭檔節目收視不甚理想,他坦言,「正跟時間在賽跑,若在一個期限內沒做好,就只好終止。」其實,他不僅看自己節目找問題,也會觀察吳宗憲和吳姍儒的互動,發現了當爸爸的都有一個共同缺點,「我會想辦法修正。 …
 
前田敦子爆與星夫勝地涼已分居 兒子才1歲
 
前AKB48一姐前田敦子2018年與男星勝地涼閃婚,2人僅交往4個月就結婚,並於隔年3月生下一子,小孩才1歲多,今卻傳出2人婚姻觸礁,並已分居。 …
 
網瘋傳「乘風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單 前韓女團孟佳也掰了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開播後話題不斷,日前網路上流傳著一份淘汰名單,裡面有幾位歌唱、舞蹈實力堅強的女星,讓不少網友都跌破眼睛 …
 
張清芳離婚首發聲被讚爆 遭打臉是冒牌貨
 
張清芳與富商老公宋學仁22日共同宣布離婚聲明,雖懇求外界不要臆測離婚理由,但傳言仍舊滿天飛,昨晚張清芳臉書粉絲頁發文,表示:「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給得起之後,別人要收回,so what?我整體條件已經足以和幸福匹配。 …
 
疫情未退 「花木蘭」不見客 檔期又被傳恐再延後?
 
新冠肺炎疫情重擊今年電影票房,眾多好萊塢新片延後檔期,好不容易可能在7月中旬起由克里斯多夫諾蘭新作「天能」打頭陣、陸續再有新的大片上檔,不料該片決定延到7月底推出,本來3月底要上映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 …
 
怕定型早膩了?珍妮佛安妮絲頓受夠「六人行」的瑞秋
 
經典喜劇「六人行」,至今仍是不少觀眾的最愛,連在影音串流平台上都是點播成績極佳的熱門大戲,但扮演瑞秋的珍妮佛安妮絲頓,卻曾經對於這齣戲厭煩至極,更擔心無法擺脫瑞秋的影子,怕就此被定型 …
 
遇見心中那首孫燕姿…才女出道20年 長大的我們開始懂了天黑黑的歌詞
 

你心目中的孫燕姿∼

金曲歌后孫燕姿今年已經出道20年,歲月沒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痕跡,但她的作品已經陪伴著許多人走過青春和成長。

唱過無數首情歌、快歌和人生歌曲,拿下2座金曲獎,多次入圍金曲女歌手,從《天黑黑》開始,《遇見》、《我懷念的》、 …

 
獨/「命中」台、陸版PK!3亮點回味經典「她」最吸睛
 
12年前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捧紅阮經天、陳喬恩,更陸續被日、韓、泰等國翻拍,陸版「你是我的命中注定」近期播出,已突破13億點擊,在台於WeTV上架,也是站內熱播冠軍。陸版可說是所有翻拍版本中還原度最高的一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