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8/28 第409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金鐘55/Netflix橫掃17項提名 張孝全雙料入圍視帝
 
第55屆金鐘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OTT平台製播台劇成績亮眼,Netflix推出的「誰是被害者」、「罪夢者」皆獲8項大獎。演員張孝全更以這2部影集雙料入圍金鐘視帝 …
 
金鐘55/夯劇全入圍!OTT加入台劇受刺激 進入大爆發新紀元
 
從「我們與惡的距離」後,台劇進入復興時期,在疫情襲擊下,台劇也成了這一波最強風潮大爆發,今年金鐘入圍名單,呈現和民意站在一起用意明顯,熱播夯劇不負眾望全部入圍。包括「想見你」、「用九柑仔店」、「噬罪者」、「誰是被害者」、「罪夢者」、「俗女養成記」等幾乎囊括所有大 …
 
金鐘55/「俗女」大小嘉玲婆媳網內互打 「罪夢者」加入戰局
 
第55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去年引發諸多話題的夯劇「俗女養成記」,一如之前預期,女主角方面,「小嘉玲」吳以涵對上「大嘉玲」謝盈萱,在女配角項目中,則是該劇「嘉玲」的阿嬤、媽媽楊麗音、于子育展開婆媳大戰,呈現「網內互打」戰 …
 
金鐘55/馬力歐跑19年龍套熬出頭 「橋牌社」王主任罵進金鐘
 
馬力歐出道19年首次入圍金鐘獎,常自嘲自己跑了19年龍套。這次出演「國際橋牌社」報社主任王照陽,幽默詼諧、性格鮮明,突出的表現讓觀眾非常驚艷。因為自己過去曾邊打工邊演戲,做過婚紗店、烤肉店、火鍋店、夜店等不同工 …
 
金鐘55/綜藝入圍再現從缺、重複 隔夜菜終端不上台
 
55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綜藝類果然了無新意,「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兩項入圍者從過去5組減為4組,各砍掉1個名額,評審主任委員瞿友寧說,「少掉的那一個名額,就是從缺。 …
 
巨星挺巨片!湯姆克魯斯在英國戴口罩看「天能」大讚好
 
新冠肺炎衝擊全球電影業,不少觀眾仍對重回戲院心生猶豫,正在英國拍攝「不可能的任務」新續集的湯姆克魯斯,趁空檔戴口罩到影城欣賞備受矚目大片「天能」,以實際行動鼓勵觀眾重新擁抱大銀幕看大片的美好 …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小妹探案 超人男神當哥哥
 
Netflix新片「天才少女福爾摩斯」以大名鼎鼎的名偵探福爾摩斯一家人為主角,展開一場偵探兄妹的鬥智大對決,為這個風靡全球超過一百年的傳奇故事再揭新篇章 …
 
「YouTuber就活該倒楣要被公審?」蔡阿嘎說話了
 
YouTuber蔡阿嘎生了兩個兒子之後人氣越來越旺,幾乎一家四口都成為超級網紅。近來為了慶祝蔡桃貴2歲生日,蔡阿嘎更是砸七位數幫兒子蔡桃貴慶生,打造「蔡桃貴主題捷運 …
 
嫁李榮浩屆滿周年 楊丞琳摸肚「要公布1件事」
 
楊丞琳將在11月展開「LIKE A STAR」出道20周年巡演,今在記者會微露美背被讚苗條,她透露實行168間歇性斷食方式5個月,體重從52降到45.7公斤,但離目標還有1.2公斤的距離。隨後她突然說要宣布1件事情,主動指著肚皮說「這邊沒事」,笑說:「有事才有事吧,又見不到(老公)! …
 
基努李維搶演金鋼狼?坦言一直很想 現在太晚了!
 
「X戰警」系列電影隨著取得拍攝權的二十世紀影片被迪士尼併購,同屬迪士尼旗下的漫威終於能夠合法使用所有人物及相關故事,雖然何時推出新版本尚不確定,幾位重要角色的新演員人選都引起觀眾好奇。 …
 
噓要嗑好戲/「以家人之名」5集必爆哭!沒血緣情更深
 
「沒有血緣關係,不姓一個姓,咱們也是一家子。」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情感卻最深,陸劇「以家人之名」中的5口之家,因各種現實面的殘酷,聚集成為一家人,開場就下猛藥,孩子們被媽媽拋棄後,和「兩個爸爸」展開新的生活,溫馨逗趣、笑淚交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