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1/27 第410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新冠肺炎疫情引爆韓劇圈!俞利、朴信惠、池昌旭劇組全中鏢
 
新冠肺炎在韓國肆虐,接連有劇組傳出工作人員確診消息,導致演員們必須停拍接受隔離檢測。俞利和丁一宇正在趕拍「綁匪-偷走命運」,但一位臨演驚傳確診新冠肺炎,丁一宇、俞利接受檢測後幸好呈陰性反應 …
 
漫威導演突喊話 「3代蜘蛛人都在同一個電影時空」
 
曾執導「奇異博士」導演史考特德瑞克森,雖已因為個人因素離開「奇異博士2」的製作,但他仍擔任續集製作人,繼續協助新任導演山姆雷米開創「奇異博士」的全新旅程。他近期在推特上發文「每一代的蜘蛛人都在同一個漫威電影時空」,引發外界討論 …
 
五月天阿信加持也沒用 鼓鼓漏氣糗爆
 
鼓鼓呂思緯隨節目「嘿,你畢業後想幹嘛?」前進實踐大學吉他社,由於是師兄五月天阿信的母校,他特別買了阿信推薦過的豆花拜碼頭,只是第1關就不及格,買了20杯不夠吉他社80位社員享用,所幸社長人很好,笑說:「沒關係,我們一人分一顆粉圓。 …
 
偷情江祖平卻變調成「BL戲」 黃少祺驚:她力道很大!
 
黃少祺與江祖平在三立「天之驕女」中偷情偷到旅館,還被正宮韓瑜抓姦在床,江祖平被問到與拍偷情戲的感覺,被戲稱「祖平哥」的她竟回答:「根本是兩個男人在拍BL戲。」黃少祺表示:「她的力道之大,在拉扯間時常就被她拉過去了。」 …
 
小S二女兒Lily慶13歲生日 文青少女五官精緻被讚「越來越美」
 
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許韶恩)近日過13歲生日,她昨(24)日在IG分享和媽媽與姊妹一起慶生的照片,並寫道:「謝謝媽媽的體貼入微,我愛您,同時......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小S也回讚女兒「有感謝媽媽的孩子最乖!」母女互動讓網友直讚Lily孝順又乖巧! …
 
汪小菲想女兒坦言「好像得了焦慮症」 網友喊話大S「學學伊能靜」
 
與大S結婚10年育有一女一子的汪小菲,今年因新冠肺炎影響,無法像往常一樣頻繁往返於兩地,與妻小一別離就是數個月,他9月時曾發文表示想家想女兒了,還說自己會莫名其妙的冒汗、心悸、一直出汗,都瘦 …
 
Ella看「歌劇魅影」曝老公往事 SHE合體登山沒被認出
 
熱門音樂劇「歌劇魅影」登上台北小巨蛋,開演邁入第8場,陳嘉樺(Ella)才剛結束個人巡演「艾拉秀」,就迫不及待朝聖這部經典劇,她自承從未看過,但老公在澳洲讀書時就看過,也超級推薦她一定要來觀賞,她更說先前只看過九孔模仿費翔唱的「歌劇魅影」,引起全場大笑 …
 
楊丞琳自揭封殺令 9字笑嗆李榮浩有亮點
 
楊丞琳月初在巡演和老公李榮浩「合體」感動萬人,夫婦分隔兩地超過240天,投入於工作的她馬不停蹄地替新專輯「LIKE A STAR」造勢,今在簽唱會表示碰面日遙遙無期,反倒拋出另個喜訊,「我很努力地把高雄巨蛋演唱會檔期提前。」若過程順利,有望在明年下半年登場。 她對登台的感受念念不忘,在場加碼獻唱「漂流浴室」等歌 …
 
「鬼滅」票房超越「你的名字」 新海誠無奈回應了
 
年度最夯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票房狂飆,根據日網報導,該片上映僅39天就超越新海誠最賣座電影「你的名字」250億日圓、「冰雪奇緣」255億日圓紀錄,衝向259億日圓票 …
 
「后翼棄兵」掀西洋棋熱潮 下棋網站暴增數百萬會員
 
Netflix熱門迷你影集「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掀起一股西洋棋風潮,西洋棋網站Chess.com新增數百萬玩家註冊,西洋棋學院更出現前所未見的需求 …
 
退回原點才能大步向前 高杉真宙從零開始的決心
 
記得,大概是在2年前,當時寫了篇文章談了幾位我覺得很有機會乘風而起的年輕演員,其中,那時正在演出《狂賭之淵》的高杉真宙,便是名單上的其中一員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