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2/25 第411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的話
星級推薦
 
五月天聖誕節3場演唱會延期 訂9大規範賠5千萬
 
五月天原定25日在桃園展開「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演唱會,無奈因紐籍機師違規,導致1例本土感染,其所屬相信音樂顧及疫情,今宣布25、26、27日3場演出延至明年1月8、9、10日,同步開放觀眾退票,粗估損失約5千萬,粉絲態度多數無奈但願意支持,另有人抨擊退票效期倉促,很不友善 …
 
「神力女超人1984」熱賣 片中彩蛋引討論
 
「神力女超人1984」上映以來全球票房成績斐然,全台票房迅速破億,片中驚人的特效動作、浪漫愛情也是大看點,就連反派「豹女」克莉絲汀薇格、「麥斯威爾洛德」佩德羅帕斯卡也都有精彩演出,網友也特別指出動作戲驚人、角色刻畫細膩以及彩蛋極多等3大看點。 …
 
口罩風暴重傷雙胞胎飛翔 范瑋琪失業1年道歉:媽媽錯了
 
范瑋琪(范范)年初因口罩問題,在私人臉書氣譙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言論外流後淪為全民公敵,多次道歉仍無濟於事,神隱多時至上周終於露面,欣賞韋禮安的演唱會。她在聖誕節的凌晨,突然Po遮住半邊臉的紅眼自拍照再次致 …
 
好萊塢巨星齊獻聲 佛瑞迪海默騎龍減碳尋家園
 
「銀龍出任務」即將於春節2月10日上映,這部改編自「德國J□K□羅琳」柯奈莉亞□馮克創作的全球暢銷小說,由「惡靈古堡」製作公司「康士坦丁影業」費時五年,將厚達440頁以上的原著,改編為精彩的90分鐘大銀幕電影,本片以闖蕩天空冒險為主 …
 
黃秋生來台想賣叉燒包 嫌Kid女人品味「很特別」
 
黃秋生來台錄LINE TV「開著餐車交朋友」,節目明年1月10起每周日晚間10點播出,他和Kid、宋柏緯搭檔主持,他讚Kid口才好又精力旺盛,但對食物和女人的品味卻無法認 …
 
被陳冠希「不雅照傷太深」 阿嬌拒絕同台張柏芝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播出後,帶來不少話題,該季參賽者伊能靜、鍾麗緹等姐姐們人氣更上一層樓。而第二季也在近期開始錄製,微博流出參加女星有,那英、張柏芝、容祖兒、陳妍希等人,更傳王菲將演唱節目主題 …
 
加強防疫!梁靜茹、王心凌、滅火器如期開唱
 
五月天今宣布延期本周的「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演唱會,同步開放顧慮疫情的觀眾退票。即將開唱的梁靜茹近日緊鑼密鼓地練團,將在12月26、27日4度攻蛋舉行「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演,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遵循政府防疫措施及規定辦理,活動正常舉辦,沒有退票方案 …
 
AKB48 Team TP私癖曝光 帶財功能羨煞人
 
女團「AKB48 Team TP」6位成員昨搶先欣賞「嗨起來!白爛貓五週年特展」,隊長陳詩雅表示今年也是自己入團5周年,內心格外有感觸,潘姿怡、冼迪琦則是白爛貓貼圖的忠實愛好者,冼迪琦笑說聊天最愛用「傻爆眼」、「再不回我就報警」 …
 
Netflix為國片助攻 「刻在」獲國際注目
 
Netflix近年積極耕耘華語市場,即將於明天(12/23)全球同步上線的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也因登上Netflix而備受國際媒體矚目!在台創下刷新影史票房紀錄的「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
 
備戰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陶晶瑩婉拒納豆當來賓
 
陶晶瑩即將在明年二月登上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手上節目「陶口秀」請來黃豪平當代班主持,訪問首次當自己節目來賓的陶晶瑩,開場介紹完畢,黃豪平就獲得陶晶瑩稱讚,但黃豪平也坦承接到這個工作就開始超前部屬,整整落枕一個禮拜 …
 
周迅結束6年婚 老公高聖遠新歡被起底驚爆已懷孕
 
周迅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6年,近幾年屢傳婚變,更有媒體指出2人早已分居,23日更傳出高聖遠與某位女子的接吻照,被爆已有新女友的消息!新聞一曝光,兩人在微博發文,內容一樣都只有3個字,陸媒指出他們正式官宣離婚了 …
 
讓人眼前為之一亮 !2020這5組音樂人才華洋溢別錯過
 
今年有聽到讓你印象深刻的新聲音嗎?本篇文章將盤點5位,讓人眼前為之一亮的音樂新人。有人獨立製作音樂多年、有人正準備異軍崛起,隨著網路科技的世代演化,新生代的音樂人除了演唱之外,也大多具備詞曲、編曲、製作等全方位的音樂才華。 …
 
你看到的是王冠 而我戴上的是桎梏
 
朋友問了一個有趣的問題:「我們可以從一個人的外在行為表現,看出他的命宮有什麼主星嗎?」 這個問題至少涉及兩件事:觀察者和當事者的關係,以及當事者想要展示自己的哪一種特質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