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5/21 第412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4年前就注定相戀結婚?星野源爆每天「讚嘆」新垣結衣
 
「月薪嬌妻」新垣結衣、星野源今日閃電宣布結婚,戲裡戲外都有完美戀愛,而星野源對新垣結衣的愛慕,早就有跡可循,他曾於2017年出版散文集「從生命的車窗眺望」,其中一篇「新垣結衣這個人」,就大讚過當時還是朋友的新垣結衣,「妳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普通女孩」。 星野源提到自己某天拍戲時,眼鏡鏡片沾上指紋,因為他怕弄髒戲服,不敢用戲服擦,又怕掉妝,想請工作人員幫忙,結果新垣結 …
 
新垣結衣閃婚讓人心碎 日媒分析對象是星野源「不意外」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與合演「月薪嬌妻」的男主角星野源假戲真作,現實中真的成了夫妻,19日兩人一公布消息,網友一片哀嚎:老婆被人搶走了!還虧「國民老婆」如今成了「國民前妻」。 不過日媒分析新垣結衣結婚,對象是星野源「並不意外」。日媒指新垣結衣個性認真且內向,即便成為「國民女神」級的女星,個性始終如一,也因此分析她很難和工作以外的人有很多接觸,所以「職場戀」機 …
 
520地表最強放閃 周杰倫、昆凌尾聲倒數突拋閃光炸彈
 
儘管台灣近來正處於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的危機時刻,數以萬計無法出門的多數人,仍趁著520(諧音我愛你)這一天用力放閃,除了剛被王家梁求婚的許維恩,天王周杰倫與昆凌也在剛剛PO兩人身穿格子裝合體的「閃光照」,短短不到40分鐘,已有4萬4850以上的網友按讚狂賀,超過600則留言,祝福夫妻倆:「要一直幸福下去!」還有眼尖網友驚呼:「哇!是格子情侶裝。」並誇他們「很浪漫」。 兩人 …
 
女神許維恩520接受王家梁求婚 差6歲姊弟戀修成正果
 
演藝圈又將出現一對佳偶。39歲許維恩今在520這個甜蜜的日子正式接受小6歲男友王家梁求婚,她開心在臉書秀出他送的求婚戒說「我願意~~~我們一起走下去」,王家梁在IG表示:「謝謝妳的出現,讓我擁有更完整的人生。」 王家梁最近因「全明星運動會」傑出表現人氣大增。他甜蜜在社群寫下:「今天520,謝謝妳的出現,讓我擁有更完整的人生□□□□□□」並曬出許維恩戴上求婚戒的閃瞎一堆人一 …
 
佟麗婭520宣布離婚! 老公發文證實了:故事告一段落
 
佟麗婭2011年與陳思誠結婚,沒想到,就在5月20日這一天,夫妻倆同步發文證實離婚,她稍早在微博感性寫下:「人間值得,未來可期,謝謝你!」隨後tag了男方,消息一出立刻登上熱搜,震撼大陸演藝圈。 現年35歲的大陸女星佟麗婭,因出演陸劇「母儀天下」,被網友狂讚是「最美趙飛燕」。2014年她與男星陳思誠結婚,婚後育有一女「朵朵」。3年前陳思誠被爆帶2女開總統套房過夜,出軌事件引起 …
 
居家防疫不怕片荒 重溫4部各國感染血腥經典片
 
台灣近來正面臨本土疫情爆發的恐慌,人人自危,本報也整理出4部來自不同國家出品,且皆有關「病毒傳染」的舊片,供大家居家防疫追劇參考。 香港演員黃秋生曾憑藉三級片「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獲封影帝,1996年又以電影「伊波拉病毒」演出一個變態,在姦殺人的過程中感染到伊波拉病毒,後來他把被他傳染的老闆殺掉後做成漢堡肉,讓吃到漢堡的人染病。該電影是「拆彈專家」系列導演邱禮濤 …
 
昔五月天的「她」曝婚訊! 嫁交往5年樂團貝斯手
 
演員林涵曾拍過電影「雙瞳」、「夏天的尾巴」及戲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麻醉風暴」以及五月天MV「雨眠」、「有你的將來」等作品,4年前成立電影公司「繁盛映畫」轉戰幕後,但也沒放棄演員身分,今天適逢520「我愛你」的日子,她在臉書公開婚訊,與交往5年的樂團「聲子蟲」Bass手Q訂婚了!開玩笑寫著,「絕不是結衣(新垣結衣)變成變別人老婆我傷心才訂婚」。 林涵今天晚間上傳自己 …
 
7項金曲入圍田馥甄下山了 520甜蜜告白
 
田馥甄(Hebe)的專輯「無人知曉」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作詞人、專輯製作人等7項提名,公布名單當下她在爬山,團隊聯絡不到,今晚她說:「對疫情的憂心及醫護人員的擔心,完全蓋過金曲入圍什麼的。」 由於近日疫情升溫,她說下山之後收到爆炸式的資訊,像是入圍金曲、限水、停電、疫情擴散狀況嚴峻等等,「乖乖待在家,休息沉澱,確實做好防疫將近一週。」恰巧今天是象徵「我愛 …
 
不怕劇荒!愛奇藝下半年片單 孫儷、王一博新戲引關注
 
愛奇藝日前公布下半年陸劇片單,除了多元劇種、包括李現、孫儷、趙麗穎,與新生代演員王一博、施柏宇等備受陸劇迷喜愛的優質演員卡司,更增添期待值。其中尤以由黃軒、宋茜、王一博、宋軼主演,改編自「長安十二時辰」作者馬伯庸另一精彩小說的「風起洛陽」最被關注,而在台灣擁有許多粉絲的「現男友」李現,將在「人生若如初見」穿上軍裝,詮釋民國時期的時代兒女情。 「風起洛陽」由黃 …
 
韓團「AB6IX」跨海問候台灣 「人與人的連結」寵粉
 
就算因為疫情無法出國,韓國大勢男團「AB6IX」跨海舉辦視訊簽售會還是誠意滿滿,他們日前推出最新專輯「『MO』COMPLETE:HAVE A DREAM」空降iTunes music多個地區排行榜前面名次,而這回要舉辦跨海活動,台灣主辦單位再出招,除了8款限定小卡,再加碼4款手繪明信片,此外還親筆用中文寫上「AB6IX好想和ABNEWS見面唷」,展現對台灣粉絲的高度誠意。 「AB6IX」由田雄、金東賢、朴佑鎮、李大 …
 
國民老婆變國民前妻!當女神們都婚了...只能含淚送祝福
 
在台灣疫情升溫、確診人數爆發的當下,聽到新垣結衣與星野源結婚的消息,彷彿把連日來的煩躁和鬱悶給拋開,打從心底感到開心,有一種「太好了!」的感覺。因為活在這樣紛亂的時代,可以跟心愛的人廝守在一起,就是值得慶賀的事情。只是,「國民老婆」瞬間變成「國民前妻」,粉絲們最心愛的老婆也必須換人了。 置身於五光十色的演藝圈,明星談戀愛的對象 …
 
黃子佼/評2021金曲入圍 代表某種反骨創新執念
 
喜歡今年的入圍名單。當然,各有各的遺珠,也有歌手私下與我聊,自嘲不是金曲獎的菜(我覺得她那張專輯表現很好)。啥是金曲獎的菜?又或者問,以前的菜放在2021會入圍嗎?甚至在金曲獎創辦前後,在金鐘獎/金鼎獎裡拿最佳演唱人的男女歌手,放到今年會得獎嗎?某日我在網路上買了民國83年金鼎獎紀念得主合輯CD,當時演唱金鼎獎得主是享譽亞洲的歐陽菲菲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