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身體重要,可是你知道豐沛心靈更重要嗎?【講義雜誌電子報】供應有機閱讀,讓你的心靈更柔軟。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7/02 第413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新垣結衣、星野源婚後新動向曝光 今年有望同登紅白
 
「國民老婆」 新垣結衣閃嫁星野源之後,第1部合體作品有望出爐,日媒「postseven」報導,2人將會共同參與電影新片的製作,星野源更有可能製作該部電影主題曲,而由於2人人氣極高,日媒也預測這對明星夫有一定的機率,一同登上今年紅白歌唱大賽的舞台。 新垣結衣婚後依舊忙於工作,先前回歸「東大特訓班2」,同框昔日戰友阿部寬、長澤雅美,也將在明年的大河劇「鎌倉殿の13人」飾演重要的 …
 
林辰唏帶「花香」攻進歐洲 台劇史上第一次
 
林辰唏、程予希、李易主演女同劇集「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繼去年獲選GPS國際提案大會金獎後,近日再度榮獲歐洲最大劇集展會SERIES MANIA青睞,入圍迷你劇集競賽項目,成為該影展歷年首度台灣作品入選,導演鄧依涵得知喜訊後興奮開喝,直呼:「太感動了!是對劇組團隊的最大肯定!」。 「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為GagaOOLala影音平台原創系列「同志音樂愛情故事」中唯一女同劇集,林辰 …
 
疫情別怕片荒 「AV帝王2」、「機醫2」成熱門話題
 
新冠肺炎肆虐,受三級警戒影響,戲院雖苦無新片上映,但在串流平台上卻是百花齊放,近期在Netflix推出的日劇「AV帝王」第2季、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分別成為熱門話題,讓觀眾在家也能欣賞到高品質的好戲。 山田孝之、森田望智主演的夯劇「AV帝王」,2019年在Netflix推出,該劇詳實紀錄知名A片導演村西透的傳奇前半生,更以超尺度的大膽床戲,外加高潮迭起的創業劇情,引起全台劇迷共 …
 
池晟相隔14年再遇舊愛金玟廷 「惡魔法官」改當勁敵
 
韓劇「惡魔法官」1日在首爾舉辦新戲線上記者會,池晟、金玟廷、朴珍榮以及朴珪瑛等主角群出席,池晟、金玟廷14年前曾在韓劇「New Heart」扮演情侶,此次再度相逢卻是演敵人,池晟嘴甜誇讚金玟廷依舊美麗如昔,金玟廷則笑稱兩人都變老了,不過「老得很漂亮」。 除了金玟廷很開心能與池晟重逢之外,朴珍榮也很高興能和池晟合作,他被問到接拍本劇的理由時表示,這部作品的劇本很有趣,又能 …
 
無奈!布蘭妮請求解除父親監護權遭駁回
 
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上週控訴生計更被父親一手把持,因而這幾年控訴父親傑米,希望能解除父親的監管權,還痛訴父親因為監管法規限制她不能再婚,強制她裝子宮內避孕器。TMZ網站報導,法官最新判決出爐,駁回布蘭妮的上訴,傑米至少目前還是布蘭妮的共同監護人。
 
狡辯不認性招待!勝利接待「台灣貴客」淫亂對話曝光
 
前BIGBANG成員勝利面臨檢方求刑5年和罰款2000萬韓元,他在答辯時提到BIGBANG時忍不住痛哭,表示這3年來一直在反省,對不起社會大眾,對不起粉絲和家人,也對不起BIGBANG和前東家YG。但他堅持自己清白,「Dispatch」今天公開他在老司機群組裡的淫亂對話,證明勝利確實涉及性招待。 勝利在2015年12月於群組中提及要招待「台灣貴客」,吩咐崔鍾訓、劉仁碩和夜店相關人士要好好配合,找一些「 …
 
孫藝真拿第3 日網票選「30+南韓人氣女演員」冠軍出爐
 
孫藝真與玄彬合作「愛的迫降」轟動全亞洲,2人更因戲結緣交往,近期傳出結婚新聞,不過雙方都沒有承認,孫藝真最近將推出新劇「39」(暫譯),將與「機智醫生生活」田美都合作演閨密,這也是她繼「愛的迫降」之後,相隔1年多再度回歸小螢幕。 孫藝真魅力同樣席捲日本,近來日網「rankingoo」針對南韓30歲以上的女演員展開人氣調查,孫藝真因「愛的迫降」等多部戲劇,在日本坐擁高人氣,拿 …
 
宋慧喬身材原來這麼辣 只穿細肩帶微秀酥胸
 
39歲宋慧喬自從2年前婚變宋仲基後,寄情於工作,近期正式回歸小螢幕演出新劇「現在分手中」,登上新加坡版「ELLE」雜誌的封面,其中一張照片只見她穿著細肩帶,微露酥胸,難得展現性感,讓人誇讚她不僅臉蛋漂亮,身材也這麼辣。 宋慧喬美貌凍齡不減,近期與當紅小鮮肉張基龍拍攝SBS新劇「現在分手中」,能擦出什麼樣的新火花令人期待。宋慧喬曾分享過凍齡秘訣,說她即使再忙碌,也會花15 …
 
SEVENTEEN才剛解隔離 隊長S.coups摔傷暫停活動
 
韓國男團SEVENTEEN日前因有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才回歸一天就必需居家隔離,舞台表演因此暫停,而全員終於等到解隔離的日子,重啟宣傳活動,又傳出隊長S.coups受傷,需暫時休養! SEVENTEEN經紀公司Pledis今(7/1)表示,S.coups在昨(6/30)跑行程的途中摔倒,包括右肩、右側額頭、耳朵、下巴部位都有擦傷或撕裂傷,已進行治療。而他肩部受傷,醫生建議暫時不要移動,所以 …
 
噓編娛論/苦等月餘文化部動了 電視台終可開始運作
 
疫情讓媒體圈幾乎都暫停運作,電視台及製作單位急欲復工卻不敢妄動,多次託電視協會去向CDC(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詢問,是否有標準SOP能做出規範,在安全狀況下錄影讓收入得以維繫,文化部影視局聽見聲音,草擬一分錄影防疫作法,請無線及有線公協會提供意見,修正後將可照規定進棚。 這分「疫情拍攝防疫措施指引」已送至各電視台,詳細出各種狀況下該如何因應,包括事前消毒、社交距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