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4/08 第415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閃電俠」失控打人頻鬧事 華納傳「有意趕出DC」
 
「閃電俠」伊薩米勒失控打人負面新聞頻傳,他前年才在冰島的酒吧被拍到對女性鎖喉,曾經被懷疑恐遭電影公司換角,不料雖順利拍完該片,卻又在近日於夏威夷的卡拉OK吧鬧事被捕,接連鬧出失控醜聞,外媒爆料華納影業、DC高層已有意協議將伊薩米勒趕出DC影業,讓「閃電俠」成為他最後一部DC超級英雄電影。 根據「Rolling Stone」報導,由於伊薩米勒多次爆出失控暴力醜聞,所以華納、DC已與伊 …
 
驚!周杰倫身體抱恙手注靜脈留置針 自診疑心臟出問題
 
周杰倫(周董)日前才曝市價約1400萬的NFT「無聊猿」遭釣魚網站竊走,今突於IG自曝身體不適,讓粉絲擔心不已。 他於IG Po出手腕貼上靜脈留置針的照片,寫道「不知是恐慌症,還是心臟引起呼吸、手麻,有醫師可以給我意見嗎?」,疑似身體抱恙,記者詢問所屬杰威爾,目前仍無法得知病況。 由於周董因家族遺傳患有「僵直性脊椎炎」,不少網友擔心他惡化,紛紛建議他去照核磁共振,更有粉絲 …
 
許維恩取卵像「子宮被挖完」驚爆卵巢檢測指數只剩下2
 
女星許維恩去年11月11日40歲生日當天和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小倆口婚後超甜蜜,並積極做人。今年三月兩人完成第一次取卵手術卻失敗,7號兩人出席「維恩與家梁寶寶旅程」記者會,宣布之後將再接再勵並以直播方式開箱動卵過程,許維恩也自爆40歲的她卵巢AMH質僅剩2,呼籲女性們提早進行卵巢功能AMH檢測。 許維恩透露第一次取卵時取了11顆卵子,跟精子結合變8顆,檢驗最後變5顆,最後篩選 …
 
恭喜!女神閃婚2年半曝喜訊 「凸肚孕味」照曝光
 
曾演出「魔女由熙」、「王與我」、「又,吳海英」等韓劇的女星全慧彬,2019年與圈外醫生男友結婚,婚後幸福甜蜜。38歲的她昨(7日)在社群媒體宣布喜訊,引來大批粉絲祝福! 全慧彬與醫生老公結婚至今已兩年半,婚後全慧彬也常上節目分享夫妻日常生活。昨天她在社群平台分享喜訊,寫下:「我也想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謝天謝地,小天使來找我了,現在已經懷孕13週,肚子看起來也有點鼓了」 …
 
郭泓志傳入主「全明星4」 接替萌生倦意江宏傑
 
之前曾爆出「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會邀請前旅美職棒好手郭泓志,來接替錢薇娟成為藍隊領隊,不過遭到製作單位與錢薇娟否認,現在又傳出其實郭泓志要接手的是曾萌生退意的紅隊領隊江宏傑。 據「鏡週刊」報導,節目工作人員爆料指出,郭泓志曾當過「全明星運動會」的大來賓,也曾幫忙錢薇娟代班過藍隊領隊,受到製作單位的喜愛,而且郭泓志私下有著暖男性格,熱於幫助他人;反觀江宏傑帶領 …
 
鼓鼓2小時譜演唱會專屬之歌 揪玩團友人組限定band
 
呂思緯(鼓鼓)5月7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在開唱進入倒數1個月之際,推出巡演同名主題曲「聽到請回答」,他透露工作人員看完北流場後將感觸寫成歌詞,鼓鼓看到後僅花2小時就把曲寫完。 鼓鼓說:「『聽到請回答』詞有點哀傷、求救的歌,但旋律比較歡快,是經過北流演唱會後,當大家迷惘時,都能知道該往哪一條路走才會有該走的答案,希望不管是 …
 
鬼鬼爆哭惹議 炎亞綸親吐《營業中》呈現真實人生:會再多溝通
 
鬼鬼(吳映潔)在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負責外場,她與姚元浩等人發生口角情緒失控,事後受訪時哭訴被叫「出去」讓她覺得不舒服,不過她也坦承自己情緒管理不好。該內容播出後引起網友熱議,還有網友猜測是set好 …
 
楊祐寧IG遭「駭客釣魚」譙髒話 無奈喊:不要藍勾勾了
 
男星楊祐寧演出華燈初上的成哥引發熱烈迴響,近期多在台灣發展的他7號發文,表示自己的Instagram帳號慘遭盜用,原因竟是因為申請藍勾勾認證時被騙,讓他氣到大罵e04。 楊祐寧7日晚間於臉書更新貼文,寫下「Instagram帳號被盜!」還留下好幾個苦笑「哈哈哈哈」,他坦言自己為了要申請藍勾勾的名人認證,竟然不小心遭「駭客釣魚」現在整個「yoyang」帳號慘遭封鎖,目前點進他帳號,已經顯示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