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5/13 第416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張艾嘉、趙薇獻聲動畫入選國際影展 呈現香港華麗蒼涼
 
歷史悠久且規模最大的國際性動畫節安錫國際動畫影展(Annecy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ilm Festival),日前公布本屆評審團完整名單,名導楊凡受邀擔任評審之一,而動畫長片「繼園臺七號」亦入選影展特別放映單元 …
 
宋智孝爆聲音低沉被欺負 遭酸:連女二都不配
 
韓星宋智孝出道來有不少代表作,除了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電影「霜花店」、電視劇「宮」都獲得百想藝術大賞肯定,不過她卻曾經因為聲音太低沉,被某導演指責「主角配角都沒辦法演」,回家氣到流鼻血 …
 
「九天玄女」阿翰降肉 曝悲觀心境:很快就不紅
 
YouTuber阿翰近來因扮演「九天玄女」紅遍全台,11日上王偉忠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仍顯得有些害羞,他透露自己拍片前會喝點酒,放鬆後才能演出這麼多得角色 …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想認「萬磁王」當爸 伊恩回應了
 
近期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飾演關鍵角色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最近為該片頻頻受訪,伊莉莎白接受外媒「Geek Culture」訪問時,被問到因為在漫畫裡,「緋紅女巫」汪達一度成為「萬磁王」的女兒,記者詢問伊莉莎 …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首認與小女友訂婚 「真的感謝」
 
漫威「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先前傳已和女友札薇艾希頓訂婚,他們之前曾一起出現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頒獎典禮,當時札薇手上的戒指就曾引起注意,如今他也首度證實真的將訂 …
 
「最美星二代」邱淑貞女兒沈月在韓國出道?本人曝實情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已淡出演藝圈多年,不過大女兒沈月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被封為最美星二代,沈月如今已經20歲,傳出今年2月悄悄飛到韓國後,要以英文名「Ayla」在當地出道,對此沈月也有回應 …
 
金曲33移師高雄好「熱」!主視覺今曝光 典禮首登雄蛋
 
文化部部長李永得去年10月驚喜宣布「明年金曲獎在高流」,會後表示地點還再評估,繼日前以車票的形式宣布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7月2日在高雄登場,今除了證實頒獎典禮在高雄巨蛋舉辦,「2022金曲國際音樂節」也首度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並曝光本屆主視覺 …
 
aMEI「ASMR」落幕一個月曝近況 男友備愛心便當有夠閃
 
天后張惠妹(aMEI)上個月才在台北小巨蛋完成12場演唱會,如同先前經紀人陳鎮川談到aMEI每次唱完大型巡演就會消失一陣子,連社群也許久沒更新了,想必仍在好好休息中,而她男友近期在社群分享手作咖哩料理,昨晚特別曝光aMEI的專屬咖哩飯,一言不合就放閃 …
 
原本明天要唱小巨蛋...周興哲改送一大禮粉絲超驚喜!
 
周興哲原本明(13日)起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受疫情影響,日前他宣布演唱會延期。而預計在演唱會上首唱的新歌「14天」乾脆提早上線,這首歌是他去年隔離時所寫,「雖然疫情嚴重並影響了我們快要3年,但一定還是要保持正面,希望這首歌希望可以安慰所有的人!」 …
 
林志穎「資訊接收狂」 自爆家裡廁所鏡子也內嵌電視
 
林志穎今以一襲皮衣勁裝出席三星Neo QLED量子電視上市記者會,與老同學張兆志相見歡,彼此還互誇「2位加起來只有40歲」,結果轉場時意外不約而同使用演藝圈30年老梗「跳起來」,年齡直接破功。 …
 
《柏青哥》/用「堅韌」與「同理心」堆疊出的移民血淚史
 
如果說每一部作品都有想傳遞的信念,那麼《柏青哥》(Pachinko)帶給世人的便是「堅韌」與「同理心」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