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5/27 第416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美節目「艾倫愛說笑」結束 預告完結篇感人肺腑
 
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愛說笑」近20年來以輕鬆氣氛和名人登場而家喻戶曉,消息人士說,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在今天播出的最後一集表現特別感人,工作人員和她同樣不捨。 「艾倫愛說笑」(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播出超過3000集後,這個在文化影響力方面能與名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媲美的脫口秀在陰影中畫下句點,因為先前有人指控工作環境「令 …
 
安七炫爆秋天迎娶鄭柔美!經紀公司回應了
 
43歲的韓星安七炫與38歲的女星鄭柔美傳出將在秋天結婚,據兩位身邊的相關人士表示,「最近安七炫和鄭柔美決定要結婚,交往了2年確認彼此就是對的人,而且他們已經把結婚消息告訴身邊的了親朋好友。」 兩人2020年2月公開戀情,不過,安七炫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安七炫和鄭柔美感情很好交往中,但是還沒有決定要結婚。」而鄭柔美經紀公司最新回應也和SM娛樂立場一樣,表示兩人還沒有 …
 
疫情持續燒!蔡阿嘎工作室確診「終究還是沒逃過」
 
本土疫情持續燒,演藝圈確診頻傳,蔡阿嘎今曝影片「可惡...終究還是沒逃過!」,影片開頭就見蔡阿嘎對著大頭佛頭套猛噴酒精,因為大頭佛確診了! 蔡阿嘎工作室先是大頭佛快篩二條線,而他們前一天才一起拍片,雖然工作中大頭佛戴口罩還罩著頭套,但結束後仍有聊天接觸,讓蔡阿嘎直表示並不想拍隔離生活紀錄片,還好他和二伯快篩結果都為「陰性」。不過 …
 
IU甜比愛心有望奪影后 「嬰兒轉運站」坎城首映激讚
 
坎城金棕櫚獎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的最新作品「嬰兒轉運站BROKER」,找來「寄生上流」宋康昊、姜棟元、裴斗娜、IU李知恩、李周映等華麗卡司,該片於26日晚間舉行坎城影展首映,IU一下車抵達紅毯,便有不少粉絲高喊她的名字,她也走過去合照、簽名,並且手比愛心感謝粉絲支持。 是枝裕和是第8度前往坎城,是枝裕和回憶上次「小偷家族」參展時,因為很快就首映,「走在街上,每個與我擦肩而過的 …
 
楊丞琳3年婚爆內幕!罕曝李榮浩求婚動機
 
楊丞琳在大陸節目「燦爛的前行」觀察、陪伴素人走上戀愛之路,最新1集聊到婚姻問題,直白表示38歲沒結婚也沒什麼,笑稱:「我現在就38歲,給你們一個信心。」下一秒被其他來賓吐槽「那妳還不是結了」,她緊接著透露李榮浩的求婚動機。 她坦言自己是不婚主義者,完全沒有料到李榮浩會開口求婚,眾人好奇求婚契機?她說因為他在北京有了自己的房子,「原本以為兩人這段感情會走得很長久,但 …
 
5566廿周年個唱宣布延期、蔡琴也不唱了 6月雄蛋成空蛋
 
男團5566原定6月11日於高雄巨蛋舉辦「2056」演唱會,遇到疫情攪局確定延期,而蔡琴原訂18日於高雄巨蛋舉辦「就是要好新琴」演唱會,則因檔期無法配合直接宣布取消,並開放退票,6月大型演出全數取消,高雄巨蛋成「空蛋」。 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上月才出席記者會,宣布6月11日在高雄巨蛋開唱消息,未料近日疫情越來越嚴重,主辦單位稍早公布:「很感謝大家近日來的等待,隨著本土疫情暫 …
 
慘!和強尼戴普官司未結 安珀赫德遭2國控「做偽證」
 
強尼戴普、安珀赫德互控毀謗的世紀官司越演越烈,本周準備進入「最後一戰」,在此之前,安柏赫德這段期間漏洞百出的證詞,被發現與過去打官司時的證詞不符,因而遭兩國家調查涉及「偽證」罪刑,恐讓她面臨牢獄之災。 據「每日郵報」,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的官司現在衍生出案外案,強尼戴普2020年與英國太陽報打官司,為在2018年4月一篇報導中誹謗他是「打老婆的人」開庭,當時安珀赫德 …
 
林志玲首還原17年前墜馬意外 自爆「連基本保險都沒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志玲姊姊)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2019年結婚後,在今年初喜獲新成員,享受一家三口天倫樂,她於26日凌晨發行首本文字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除了分享家庭趣事之外,也首度揭露17年前在大連拍廣告墜馬時,發生的一連串意外始末。 林志玲在書中表示,當時墜馬受傷,後續保險怎麼理賠也是外界焦點,「經紀公司及家人對於誰該負責、誰該解決,有著 …
 
黃曉明離婚4個月被爆秘戀網紅 外型竟激似baby
 
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婚姻於1月底宣布結束7年婚姻,此後兩人感情動向引起外界關注,黃曉明最近被網友爆出與一名女網紅交往,對方外型激似Angelababy,引起熱議,這名網紅葉珂其實非常有商業頭腦,名下有多家企業,不過她剛宣布離婚,還有兩個小孩,粉絲認為兩人是否真的能談戀愛,還很難說。 微博帳號「葉珂黃曉明今天分手了嗎」發文爆料黃曉明、葉珂談戀愛,並指證歷歷表示兩人已在交往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