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6/13 第416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Netflix深夜拋出震撼彈!宣布製拍「魷魚遊戲」第二季
 
魅力席捲全球的影集「魷魚遊戲」在2021年9月17號上線後,以28天的時間締造觀看超過16.5億小時的輝煌記錄,跨越語言與文化的差異,成為Netflix史上最受歡迎影集 …
 
姊夫太有心!具俊曄跨海為她慶生 小S乳名曝光了
 
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邁入第二季,製作單位更換全新棚景,還找來姊夫具俊曄錄製驚喜影片,跨海送上生日祝福。具俊曄在影片中親切呼喚小S的乳名「婷婷」,還稱呼她是「最棒的小姨子」,讓小S相當感動 …
 
梅根與凱特的差別待遇連粉絲都注意到 英國人仍怪梅根
 
上周剛進行的英國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即位70周年「白金禧」一連串慶祝活動,英國皇室眾成員都有不同程度的參與,各自得到的待遇,外人看在眼裡,一清二楚。身為未來國王與王后的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和即將成為下一任英王與王后的查爾斯、卡蜜 …
 
「大陸第一狗仔」復出講唐山打人事件 12小時後這原因被禁
 
過去被稱為「大陸第一狗仔」的卓偉爆料過無數大明星八卦,2017年因帳號被封鎖,消失一陣子。時隔5年,他11日宣布開新帳號,還上傳短片打招呼,豈料,不到12小時就被平台禁。 …
 
恭喜!范瑋琪碩士畢業了 黑人曝心聲「真的不容易」
 
范瑋琪(范范)沉寂期間考進台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12日出席畢業典禮,老公陳建州(黑人)陪同獻上祝福,感性表示:「這兩年真的不容易,很佩服范范能克服一切困難和挑戰,努力完成碩士學位。我們全家都為她感到驕傲!畢業快樂! …
 
被布蘭妮封殺、婚禮未受邀 媽媽仍為她出嫁而開心
 
歷經戲劇化人生波折的布蘭妮,在取回人生自主權後,終於能第3度成為人妻,除了選在自家辦婚禮外,還把會場布置得宛如童話故事般的場景,更出動綴滿粉紅玫瑰的馬 …
 
成龍怒大陸暴力事件男性無動於衷 官媒反批:好事之徒
 
大陸唐山日前發生男子在燒烤店騷擾女客人不成,竟痛毆對方,下手極度兇殘,引發社會大眾的強烈譴責,不少藝人也發文聲援,影壇大哥成龍也在11日晚間忍不住發聲,表示看完影片後氣到睡不著。結果大陸官媒12日批評網路上有些發言「簡直不可理喻」 …
 
打破審美觀!小哈利全說了 曝哈林、伊能靜內幕
 
庾澄慶(哈林)跟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庾恩利(小哈利)擁有藝術天分,身為著名星二代,他坦言從未想過要完美地活在大眾面前,且不太看與自己相關的報 …
 
「我的少女時代」最強校花揭二寶性別 老公反應超大
 
女星簡廷芮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的「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2年前升格人妻,育有1女的她,目前懷有第二胎,12日她和老公抱著1歲多的女兒共同揭曉二寶「小芒果」性別,看到滿天飛舞的一顆顆深藍、淺藍大小氣球,象徵男寶 …
 
捍衛戰士感情如謎?湯姆克魯斯被傳和緋聞女友再度分手
 
湯姆克魯斯「捍衛戰士:獨行俠」全台票房超越3億,穩坐今年度台灣賣座冠軍,北美更加威猛,預計本周末結束可達3億9300萬美元、極有可能成為他個人在當地首部賣座破4億美元的電影。與此同時,他的感情世界再度成為各方矚目焦點,英國「太陽報」稱他與女星海莉艾特沃稍早復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