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周刊電子報】提供讀者易懂易上手的投資理財資訊及趨勢,最快速經濟脈動、專業政經報導,廣闊國際視野。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7/01 第416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營業中」節目紅了開賣周邊商品 紅酒燉牛肉成主打
 
TVBS「來吧!營業中」,被網友喻為2022年最強實境綜藝節目,除了「老屋」變成觀光景點,節目中的料理也被粉絲敲碗,希望能吃到招牌餐點。夾帶著節目高人氣,於是電視台推出美食商品,從主食到甜點通通都有,有「老屋紅酒燉牛肉 …
 
台語音樂節目面臨最大挑戰 浩子曝:以後只會愈來愈少
 
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的三位金獎主持人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日前接受Podcast節目「感官一條通」主持人DJ小樹的專訪透露不少節目與三位主持人私下秘辛 …
 
傳奇史詩完結 傑森摩莫亞「末日光明」將迎來最終季
 
Apple TV+ 科幻史詩影集「末日光明」將在 8 月 26 日展開第三季完結篇章。由「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帶領原班人馬演出,為保護世界上僅存的珍寶「視力」落入不善人士與人類重建光明的大戰劃下句點。 …
 
No Name宅家磨出新技能 炫技2天沒得睡:找自己麻煩
 
No Name(余荃斌)和作詞人郭霖合作,為BL漫畫廣播劇「彩虹燦爛之地 藍色主題-再結一次婚」打造主題曲「遲來的目光」,他在疫情期間培養影像剪輯技能,首次嘗試並以2D黑白逐格圖像完成MV,光1個字就要後製5張照片,他自虧「找自己麻煩」 …
 
楊冪「真實身材曝光」火辣S曲線迷倒全網路
 
大陸女星楊冪演戲精湛、身材傲人,拍過的戲劇幾乎都是票房保證,她同時也是各大時尚活動爭相邀約的對象,最近她出席活動,雖然幾乎沒有一絲裸露,但因為包得緊緊,反倒顯現完美好身材,讓網友大讚 …
 
具俊曄周五台北演出!夜店預告「國民姐夫」回來了
 
韓星具俊曄繼先前在夜店演出後,第二波演出又來啦! 他日前從韓來台,和大S出席周杰倫的餐會,席間還有小S夫婦、林俊傑,具俊曄和大S欣賞魔術師Will Tsai的表演,一度看傻了眼,也看得出他相當融入大S的社交圈 …
 
「洛基」要當爸了?粉絲心碎 未婚妻新照充滿孕味
 
漫威「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先前已和女友札薇艾希頓訂婚,還在接受英國BBC廣播「Radio2」的採訪,主持人試探表示「聽說你訂婚了...恭喜」湯姆則大方回應「謝謝!非常非常感謝。」表現自然,如今竟又傳出即將當爸。 …
 
KID邀坤達重遊「紀念日」舊地 網友聽到小鬼聲音:淚直接噴出來
 
KID(林柏昇)經營「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頻道,不時會邀請藝人朋友一起上山下海,摯友小鬼(黃鴻升)在2年前的6月21日就曾同遊龜山島,當時小鬼即便會暈船,仍表示「還是想要來」,義氣挺兄弟,KID還把6月21日、22日定為「世界喜歡日」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