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7/22 第416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幸運之神照拂林志穎 火燒車時恰好救護車經過逃過死劫
 
酷愛賽車的林志穎22日在桃園駕駛特斯拉時突然發生車禍,幼子也在車上,車子撞上分隔島後起火燃燒,除了路人第一時間拉出受傷的林志穎與小兒子外,在警方公開的路況監視器畫 …
 
林志穎父子車禍 曾驕傲兒承衣缽愛賽車「比我還熱血」
 
林志穎與兒子Jenson開特斯拉在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一帶發生自撞車禍,嚇壞粉絲。林志穎愛玩賽車,他與妻子陳若儀育有3個兒子,只有Jenson頗有乃父之風,喜歡玩卡丁車,甚至連雨天都勤奮練 …
 
向佐爆出軌向太怒反擊 陸狗仔回擊「不只拍一次」
 
台灣女星郭碧婷與向華強之子向佐婚後育有2女,今年5月向佐開心宣布郭碧婷已懷二胎,夫妻倆偶爾也會在社群平台和節目上放閃,想不到浪漫感情可能將幻 …
 
陸網早洩「浪姐3」9人成團名單 王心凌被爆奪C位出道
 
王心凌憑參演第三屆大陸女團選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人氣再翻紅!上周播出四公(第四次公演),王心凌連戰兩舞台,不僅憑和Jessica與李斯丹妮的完美搭配,拿下第一高分,個人部分再奪喜好排名第一名,被外界看好成團機會頗高,隨著比賽進入白熱 …
 
「法院錯了」 安柏赫德提上訴再戰強尼戴普
 
根據法庭文件,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今天提出上訴,聲稱法院犯了錯誤。安柏赫德曾投書報紙稱自己是「家暴倖存者」,維吉尼亞州陪審團上月裁決她誹謗前夫強尼戴普。 …
 
金賢重擺脫家暴醜聞 閃婚5個月後要當爸了
 
韓國男星金賢重今年2月宣布結婚,5個月後則傳來老婆已懷孕,他將成為新手奶爸的好消息。 金賢重以男團SS501出道,演出韓劇《花樣男子》《惡作劇之吻》等劇紅遍亞洲,他曾爆出打前女友家暴醜聞,雙方對簿公堂後,女方被法院認定「證據不足」,金賢重勝訴,不過官司纏訟5年,男神人氣已受損。 金賢重擺脫家暴醜聞後,在今年演唱會上驚喜宣布婚訊,他表示 …
 
黃嘉千排練舞台劇淚崩!小S心疼嘆「婚姻就是這樣」
 
黃嘉千與夏克立婚姻觸礁,黃嘉千這幾天全心投入舞台劇「摘心米其林」排練,今天下午即將首度面對媒體,勢必成為全場記者會的焦點。很多演藝圈的好朋友都不知她私下獨自面對婚變困境,小S在節目中還忍不住向范乙霏(Albee)打聽,想關心黃嘉千近況 …
 
網友賣場捕獲野生明星情侶檔!李光洙長身背影超明顯
 
韓國明星情侶檔李光洙與李先彬交往5年感情穩定,日前李光洙37歲生日,粉絲為他應援慶生,他也到場同歡並拍照留念,事後在群上感謝粉絲,女友李先彬也在貼文留言祝賀。 …
 
「貓王艾維斯」女星家中暴斃 「沒反應被孩子發現向鄰居求救」
 
44歲美國女歌手尚卡杜庫雷被外媒爆出暴斃家中,享年44歲,她生前最後的影視作品是在「貓王艾維斯」飾演傳奇歌手「威利梅大媽桑頓」,也常在IG上宣傳該片,開心表示自己能與這個厲害的劇組合 …
 
瑞莎出錢出力遭抹黑嘆「失望」 曝體操俱樂部真實開支
 
瑞莎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俱樂部才剛從土耳其、法國比賽拿下好成績,俱樂部也將在8月6、7日於武漢國中舉辦「瑞星盃 明日之星錦標賽」,為台灣韻律體操運動盡心盡力,但之前仍受到一些莫名抹黑指控,21日她出席媒體餐敘宣布錦標賽將開 …
 
男星邊走邊撿垃圾 遭回收阿伯嗆「別搶生意」
 
孟澔、丁小羽21日出席「5G無塑活動起跑暨NFT發行」記者會推廣無塑生活,孟澔說平日出門就會備環保餐具,且習慣邊走邊撿垃圾,舉動曾被資源回收的阿伯誤會嗆「年輕人不要來搶生意啦」;丁小羽則惜物如金,衣服包包補釘連連,被好友們稱為「摳門女神」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