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27第69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信義區最新景點 幾米月亮公車搭了沒
滿開! 銅鑼杭菊給你數大就是美的感動
一日元氣起點 古早味公園碗粿加拉仔麵
平民的豪奢料理 月光族們這樣吃就對了
螃蟹料理手法多 澎湃上桌
uDesign找茶 發掘獨特台灣味
法式餐廳像展場 藝品也可買
週末靜態玩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
    森山直太朗《黃金的心》
    藍井艾露〈相繫的思緒〉
    安室奈美惠〈BRIGHTER DAY〉
    宮野真守〈BREAK IT!〉
    海賊:汪洋爭霸
週末活動報 搶捷客 飯店推好康
    丹堤咖啡吃早午餐 送折價券
    山藥季!陽明山邀你嘗鮮一日遊
    虱目魚菲力 獲選田媽媽招牌菜
    烏魚子銷庫存 每斤喊降100元
     
信義區最新景點 幾米月亮公車搭了沒
喜歡幾米的粉絲們又多了一個新景點「幾米月亮公車」…為響應台北市政府「2016世界設計之都」的理念,配合其中都市生活景觀改造計畫,信義房屋主動以幾米繪本「月亮忘記了」為主題,設計大型裝置藝術,置放在信義路五段和松智路口……
 
滿開! 銅鑼杭菊給你數大就是美的感動
銅鑼一年總會下2次雪,一次是4.5月間的"桐花雪",另一次就是11.12月的"杭菊勝雪"。尤其今年杭菊栽種面積擴大、花況也更佳,有幸能親眼目睹這場壯麗的初冬雪景,讓我再一次體驗到"數大便是美",內心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一日元氣起點 古早味公園碗粿加拉仔麵
原本要去八卦山爬步道,因而順道經過了這間店,因此趁著爬坡前,先吃個碗粿補足體力,待會可以多爬幾步。位於公園路上的這間公園碗粿,擺攤的歷史不可考,不過少說應該也有好幾十年了,由於地點的緣故,通常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這間店座落在一整排的住家騎樓下擺攤,經過時如果沒有特別注意的話,很容易就會呼嘯而過。……
 
平民的豪奢料理 月光族們這樣吃就對了
月光族們你們餓了嗎?啃著吐司日子很難過的,讓人人都買得起的超便宜美食出手拯救普世萬民吧!什麼是人人都買得起的超便宜美食?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泡麵你認出來了沒有啊!讓美食專家告訴你,泡麵不是只能拿來泡,他還可以大火快炒,變身餐桌上的澎湃料理!……
 
螃蟹料理手法多 澎湃上桌
台北君悅酒店漂亮中式海鮮餐廳即日起至12月30日,挑綁繩7兩重的安徽牧牛湖大閘蟹、加拿大黃金蟹、斯里蘭卡大沙公等,獻上「秋蟹香傳宴」。牧牛湖大閘蟹素有「蟹中之皇」美譽,蟹膏飽滿、蟹肉豐潤,以清蒸方式展現。另外,首次推出4人「豪華蟹蟹宴」,9道菜分別運用清蒸、豉椒爆炒、上湯焗煮,將五種鮮蟹豪邁上桌……
 
uDesign找茶 發掘獨特台灣味
「台灣茶,其實可以很生活。」文創品牌「千合趣ARTEA」創意總監吳叔倪說。她覺得現在的年輕人偏愛日本茶或西方茶,感覺比較時尚;一想到台灣茶,就想到業務或是老人才做的事,其實好的台灣茶味道很美。 ……
 
法式餐廳像展場 藝品也可買
高雄頗負知名度的帕莎蒂娜法式餐廳,花1個月整修內部,以全新面貌重新開幕,融入更多藝術元素,宛如是藝術展場,業者說,消費者用餐看到喜歡的藝術品,也可購買。餐廳的二樓就是另一個展示空間,這次整修,把一樓也加入藝術展場元素,在既有的典雅基調中,融入法國裝飾藝術(Art Deco)的流暢幾何線條,還把知名雕塑家席時斌的大型金屬作品放在用餐空間,營造濃厚藝術氛圍。……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
「燃燒的女孩」凱妮絲艾佛丁(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大旬祭上被反抗軍救走,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卻不幸落入都城手裡。
凱妮絲被帶到傳說中已成廢墟的第13區,在反抗軍領袖柯茵(茱莉安摩爾 飾)和戰友支持下,銜命成為革命的象徵,領導施惠國各區叛變,對抗專制又腐敗的都城,同時也心繫比德安危,傾力籌劃營救行動。
隨著這場決定施惠國命運的戰爭愈演愈烈,凱妮絲也漸漸察覺,遊戲根本從未結束,她必須先確定該信任誰,以免危及所愛的一切! ……
 
森山直太朗《黃金的心》
音樂詩人森山直太朗,以音樂來描繪人生故事,有屬於自己,也有關於他人,每一首歌都有值得深深吟味的意境,帶領你我進入所謂人生就是這樣呀!的種種情境。專輯也收錄了富士電視台開局55周年的紀念日劇「年青人們 2014」主題曲「年青人們」、東京電視台 電影 「The God Tongue Kiss忍耐選手權 THE MOVIE2 Psychic Love」主題曲「將五線譜變成飛機」,還有初音源化的「沒事做」、「洪積世男孩」、「真命天子」等豐 富題材的10首歌曲。……
 
藍井艾露〈相繫的思緒〉
繼動畫《刀劍神域II》的超人氣主題曲「IGNITE」後,新生代動漫歌姬藍井艾露帶著第八張單曲強勢回歸!今年夏天累積了於美國、香港、印尼,及台灣等世界各地的演出經驗的藍井艾露,已在國際歌迷間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及超高人氣。新單曲《相繫的思緒》也再此展現藍井艾露強烈的存在感。初回盤除了附贈音樂錄影帶DVD外,更加贈今年於洛杉機所拍攝的豪華24頁寫真本及歌迷典藏小卡,絕對不容錯過!……
 
安室奈美惠〈BRIGHTER DAY〉
安室奈美惠推出全新單曲「BRIGHTER DAY」,收錄為日劇「FIRST CLASS 時尚惡魔」主題曲。前奏的管弦樂讓這首曲子更為透明清澈。歌詞中所寫到的「雖然也有駐足停留的時刻,但我們一起並肩前行所選擇的道路」,帶給人溫暖的正面訊息。c/w曲收錄KOSE 高絲「OLEO D’OR」電視廣告曲「SWEET KISSES」,以及KOSE 高絲「丰靡美姬•幻?菕v電視廣告曲「Still Lovin' You」。……
 
宮野真守〈BREAK IT!〉
睽違10個月,超人氣聲優王子宮野真守推出全新第11張單曲〈BREAK IT!〉,突破界限開創全新可能性的強力主打曲〈BREAK ITS〉,以俐落吉它聲襯托出而的電子搖滾帥氣曲風,亦是MAMO本人參與配音演出的熱門電視動畫『卡片鬥爭!! 先導者G』片頭主題曲! 首次在海外錄製揮灑出寬廣空間感的舞曲風M2-〈Magic〉;以柔和溫暖的歌聲與多重合音裹住堅強思緒的抒情曲 M-3-〈Marshmallow Love〉;Play Station Vita電玩軟體『Prince of Stride』主題曲M-4〈VOICE〉則是洋溢疾馳感邁向明天的電子舞曲。 ……
 
海賊:汪洋爭霸
朝鮮建國初期,象徵王朝正統的一枚玉璽意外落入一頭鯨魚的腹內,就在朝中士大夫手足無措之際,海盜集團趁此機會興風作浪,當地山賊幫派也捲入紛爭之中。為了捕獲這頭鯨魚,山賊、海盜、官兵,三方在茫茫大海中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冒險。……
 
搶捷客 飯店推好康
松山線通車,沿線飯店一致看好,認為能替飯店餐飲帶來3成、住房1成的成長。位於南京三民站的台北馥敦飯店南京館副總經理譚秀蓮說,松山線通車後將造成台北商圈板塊移動,過去市場集中在信義區,如今松山區也有了光環。旅客可以白天逛西門町,晚上去五分埔。等松山車站完工,商圈型態完整旺盛,將再有一波成長。台北馥敦飯店南京館12月16日至2015年2月28日,推「松山捷運一日遊」住房專案 …
 
丹堤咖啡吃早午餐 送折價券
丹堤咖啡推兩款法式吐司系列早午餐。法式經典早午餐及法式活力早午餐新品上市期間,點購任一早餐、早午餐(套餐),送早午餐15元折價券,可於下次點購早午套餐時抵用,早午餐全天提供。 …
 
山藥季!陽明山邀你嘗鮮一日遊
「士林陽明山山藥季」系列活動,還包括讓民眾實地認識山藥生態的「山藥一日遊」,體驗田間採收、山菜園巡禮並享用草山風味餐。日前訊息一公布,反應相當熱烈,瞬間額滿。農會特地加開3個梯次,分別在12月16日、19日、23日。…
 
虱目魚菲力 獲選田媽媽招牌菜
農委會舉辦第一屆「田媽媽十大招牌菜」選拔,北門長盈海味屋的「虱目魚菲力」入選,昨天頒獎。開發這道菜的70歲漁民黃碧田很開心,他的虱目魚相關產品有產銷履歷及歐盟雙認證,近來闖出名號熱賣 …
 
烏魚子銷庫存 每斤喊降100元
受到去年濕烏魚子庫存量過多影響,今年國內濕烏魚子收購價每台斤約比去年便宜50至70元,布袋漁業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蔡鳳祺指出,如果未來這半個月,國內養殖烏魚的數量沒有驟減,今年烏魚子(乾子)的價格,每台斤可望便宜100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