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4/27第81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螢火蟲季節來臨 賞螢趣還可優游森林深呼吸
日月潭深度之旅 感受賞螢農村樂
醬香撲鼻三寶麵 嚐盡變化多端口感與味道
馬車帳篷下嚐道地韓風料理 宛如置身韓國
餐飲新風潮!老祖母的國民美食 北歐餐廳正當道
米其林級壽司餐一人快1萬3 店家笑:已是賠本賣
開葷了!一頭800公斤的牛 只有2公斤的黃金肋眼
週末靜態玩 楊仁賢外島情結 花帔阿獺動起來囉
    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 首周票房創系列紀錄
    印度電影史上最大投資 50億開拍史詩
    「福爾摩斯」探長 鮮肉時期男男床戲再現銀幕!
    拒絕漫威、DC邀約的導演選澤拍了這部片
    多次領便當 西恩賓最滿意「魔戒」死亡戲
週末活動報 新選擇!盤點熱門「手作」課程 紓壓又療癒人心
    遇螢火蟲爆發怎麼辦?攝影記者教你這樣做!
    日月潭知名景點文武廟年梯 腳下竟另有玄機!
    尋花蹤!花蓮布洛灣「野百合、平地萱草」5月最美
    宜蘭小歐洲!三星落羽松秘境暴紅 將打造天空步道
     
螢火蟲季節來臨 賞螢趣還可優游森林深呼吸
除了賞螢外,建議民眾可提早到園區遊園,漫步於森林步道、欣賞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呼吸芬多精,讓心情更加放鬆,此外,園區也設置不少適合全家或情侶的打卡拍照景點,不妨利用周休假日來趟賞螢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感受賞螢農村樂
每年4、5月為日月潭夜間賞螢之最佳時期,頭社、桃米、潭南及蓮華池等地區皆為著名賞螢地點。配合2017螢火蟲生態旅遊年,日月潭的各賞螢主辦單位結合了在地特色,規畫桃米賞螢秘境遠足趣、潭南賞螢部落文化體驗、頭社賞螢農村樂、潭區賞螢自行車及品茗等多元生態遊程……
 
醬香撲鼻三寶麵 嚐盡變化多端口感與味道
菜單上第一號的金牌三寶麵,我想該是鎮店之寶,理所當然先吃這個。肉用的是花腱,不知道老闆是怎麼取肉的,連我都誤以為是腱子心,牛筋分布漂亮,肉還保留著嚼勁,很有口感。牛肚滷的軟而不爛,切得正好適口,沒有膩感。 ……
 
馬車帳篷下嚐道地韓風料理 宛如置身韓國
辣炒年糕!儘管吃過多回了,但是來到這種路邊攤風的韓式料理店,還是必點。原本我看到門口有雞翅的模型,就在想是只有雞翅,還是下面墊了年糕?結果服務生推薦點一份$490的辣炒年糕。我不知眼睛糊到什麼蛤蜊肉了,竟將「雞腳」誤看成「雞翅」,直到餐送來才發現,咦?雞翅膀在哪?……
 
餐飲新風潮!老祖母的國民美食 北歐餐廳正當道
而這道「瑞典清燉牛肉&醃漬甜菜」,菜單上寫著「清燉」,我卻覺得更像濃郁一點的「燉煮」風格,搭配醃漬甜菜根與小黃瓜,還有較清爽的馬鈴薯泥、花椰菜濃湯等,還有私房的甜點為這餐劃下句點,做為上班族的商業午餐,果然相當飽足。……
 
米其林級壽司餐一人快1萬3 店家笑:已是賠本賣
2013年開業於東京銀座的鮨とかみ(Sushi Tokami),自2014年起連續4年摘下米其林星星。店內的靈魂人物-料理總監「佐藤博之」受吉兆割烹壽司之邀,於4月20日∼22日首次來台擔任客座並推出壽司套餐,儘管單人份要價12,800元,但店家仍表示已經是「賠本在賣」。……
 
開葷了!一頭800公斤的牛 只有2公斤的黃金肋眼
一頭800公斤的牛,只能切出2公斤的黃金「肩胛肋眼」,你吃過沒?即起至5月31日可在三燔以「番茄壽喜燒」吃到飽、Just Grill用炭烤牛排套餐方式嘗鮮。晶華酒店五星主廚挑選的「肩胛肋眼」牛肉,是取自於牛的肋眼與肩胛中間相連的部位,不同於下肩胛梅花捲(Chuck Eye Roll)……
 
楊仁賢外島情結 花帔阿獺動起來囉
台灣首部3D立體動畫「桃蛙源記」,在大陸上映時片名更改為「青蛙總動員」,票房超過1000萬人民幣,高居2016年台灣動畫影片在大陸戲院放映的最高票房紀錄。……
 
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 首周票房創系列紀錄
柯南劇場版系列第21部作品《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於上周六(4月15日)在日本國內上映,全國上映廳數為368廳,上映首周15、16日兩天的票房約12億8700萬日圓(約3.6億台幣)……
 
印度電影史上最大投資 50億開拍史詩
這部投資龐大的電影將由印度知名廣告與電影製作人梅農(V A Shrikumar Menon)執導,由於內容龐大,將分成上、下兩部電影進行拍攝,上集的拍攝工作將於2018年展開,並於2020年初上映,下集將在上集上映的90天後上映。……
 
「福爾摩斯」探長 鮮肉時期男男床戲再現銀幕!
台灣近來吹起「經典重映」風,包括「英倫情人」、「黑色追緝令」等金獎名片再度登上大銀幕,5月上旬還有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外語片等大獎的「美麗人生」要重回戲院。同志影片名作「墨利斯的情人」歡度30周年,5月26日以數位修復版重映,超紅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扮演探長的魯伯葛夫,那時還是23歲小鮮肉……
 
拒絕漫威、DC邀約的導演選澤拍了這部片
執導電影票房屢屢上億美元的道格萊曼(Doug Liman),近年來是各大片商爭取的熱門人選。漫威《金牌手》、DC《自殺突擊隊2》都想要邀他執導。但道格萊曼挑劇本出名,無法打動自己的劇本,即使出天價酬勞也拒絕,因此被稱為最難等到的導演。同意執導《危牆狙擊》,製片商又是電子商務巨擘亞馬遜,讓電影未映先轟動。……
 
多次領便當 西恩賓最滿意「魔戒」死亡戲
由於多次拍攝死亡戲,被影迷戲稱為「便當王」的男星西恩賓,過去曾在「魔戒」、「007黃金眼」、「絕地再生」、「重裝任務」及影集「冰與火之歌」都有死亡戲,Youtube上還有許多影迷為他集結有史以來的死亡戲碼,讓他相當莞薾,最近他接受「娛樂周刊」訪談時提起自己最滿意的死亡戲,就在「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當中。 ……
 
新選擇!盤點熱門「手作」課程 紓壓又療癒人心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在緊繃的隙縫中想找喘息的出口,手作體驗成為民眾休閒新選擇,像是人氣不減的手作皮革、金工、DIY甜點,一直到近期熱門的乾燥花禮,都讓人們重拾生活中的美好。 ……
 
遇螢火蟲爆發怎麼辦?攝影記者教你這樣做!
螢光點點的火金姑季節來臨,每年四、五月分是觀賞螢火蟲火紅季節,夜間螢火蟲穿梭山林間,螢光點點漫天飛舞的畫面吸引追螢人不辭辛勞跋山涉水前往,許多攝影人當然更想把這美麗的瞬間拍攝下來……
 
日月潭知名景點文武廟年梯 腳下竟另有玄機!
南投縣日月潭文武廟是知名景點,過去得搭船前往,從碼頭下船上到得爬一道陡坡才能到文武廟,因為相當險峻被稱為「通天坡」。日管處將366階陡坡,刻上每一天生日的中外名人,成為兼具休閒及知識的「年梯」,兩旁還掛滿祈福的風鈴,走起來格外有幸福的感覺。 ……
 
尋花蹤!花蓮布洛灣「野百合、平地萱草」5月最美
春暖花開的好日子,太魯閣布洛灣的百合正將綻放,花蓮吉安鄉的平地金針花田繽紛盛開,這個時節到花蓮,現正是一循花蹤的好時機。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布洛灣,人工復育為數眾多的台灣原生百合花,每年到了4、5月間就是百合花季。布洛灣的百合花已陸續鑽出大地,一支支拉長了莖桿,潔白的花朵點綴在綠色的山坡上,還會散發淡淡花香,近日已有不少民眾上山賞花……
 
宜蘭小歐洲!三星落羽松秘境暴紅 將打造天空步道
宜蘭三星鄉行健村環境天然無汙染,村民合作推展有機農業已8年,近來安農溪畔落羽松秘境突然暴紅,日前更獲交通部經費補助建設橫跨河面的天空步道,村民也樂於成為秘境的「附加價值」,盼更多遊客踏訪行健村。「……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