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4/05第86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火紅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髒的顏值
隱藏在三重菜寮捷運站港式茶餐廳
不只溫泉櫻花 融入在地烏來文化村
季節限定火車 歡呼越大 煙越壯觀
日式鍋物選用廣島牡蠣 注入春天活力!
櫻花祭限定料理「緋櫻春雪宴」 太詩情畫意了!
2人同行第2人半價!寒舍艾麗義式餐廳推12道新主菜
週末靜態玩 有片/「比得兔」超威!美國破億、英國一上映就打敗「黑豹」
    有片/巨石強森直飆「超猛的」 狂推「毀滅大作戰
    」史上最貴電視劇!亞馬遜豪撒147億拍「魔戒」
    亞太影展確定由台灣主辦 17國會員出席認證
    阿諾帥兒派翠克新片談情 私下愛吞「蕉」
    與漫威英雄一樣強 「天使追殺令」飛天遁地奪獎
週末活動報 看見聖稜線壯闊之美 雪見遊客中心改版迎客
    清明連假親子遊必看!劍湖山樂園門票最低99元
    邀你歡度兒童節!奇美博物館陪孩子「藝」起玩
    春天裡的秋意!270萬棵「桃花木落葉秀」超迷人
    有片/連假基隆「公車」免費坐 達人教你這樣玩
     
火紅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髒的顏值
髒髒包,聽過嗎?這個從南韓紅到中國,現在台灣也很火紅,近來火紅的麵包,因為“髒”的顏值,在網路迅速竄紅,從2月以來網紅美食,就是它“髒髒包”了……
 
隱藏在三重菜寮捷運站港式茶餐廳
左手邊的牆面上是各色港點,且不提,最吸引我的是右手邊一整片牆的維多利亞港風光,這是從九龍尖沙嘴這邊望過去的view吧?香港雖像走自家廚房般不囉嗦,菠蘿油是一定要的。其他一飯一麵、三樣點心、再附杯飲料,也差不多夠了,麵端上來是香味四溢,麵體也是方便麵,炒得非常漂亮。……
 
不只溫泉櫻花 融入在地烏來文化村
台灣分布最北原住民地區, 當地居民以泰雅族為主,「烏來」此一地名源自於原住民泰雅族語中的「Ulay」, 其意為水很燙要小心,有處北台灣最具規模、落差最大的烏來瀑布,瀑布海拔標高約150公尺,落差約80公尺,為差異侵蝕所形成之懸谷式瀑布,山谷之間建有烏來空中纜車,可通往 ……
 
季節限定火車 歡呼越大 煙越壯觀
季節限定的骨董蒸汽火車,牽引著檜木車廂緩緩行駛在滿山遍野的櫻花樹林間,綻放的櫻花與炊煙裊裊的蒸氣火車相呼應,更是吸引大批遊客爭相捕捉的絕色美景。火車穿過櫻花林,阿里山花季的長短和開花時的天氣息息相關,如遇上寒冷的冬季,花季會晚一、兩週左右才會邁入盛開期……
 
日式鍋物選用廣島牡蠣 注入春天活力!
「相撲鍋」是源自於日本培養相撲力士體格的傳統鍋物,象徵民族運動英雄的相撲選手,為了贏得體型高大魁梧的優勢,每日吃大量且極具營養的食物維持體格,而有著豐富食材、營養價值滿分的「相撲鍋」,不僅是相撲選手補充活力的傳統飲食、更是受到日本大眾喜愛的健康鍋物。……
 
櫻花祭限定料理「緋櫻春雪宴」 太詩情畫意了!
「鱈魚、春野菜」林蒼信則是選用被譽為「白色黃金」的北極真鱈,擁有野生魚種的紮實肉質、口感清新且富含多重營養,他發揮巧思將其裹上紅色米菓入鍋油炸,粉紅色澤宛如繽紛落櫻;佐搭兩款春日野菜揚物,細滑脆口的櫻型日本山藥裹上鹹香明太子與金黃蝦卵優雅盛開,與如白玉般纖維細嫩……
 
2人同行第2人半價!寒舍艾麗義式餐廳推12道新主菜
時序已邁入春天,五星級飯店義式餐廳於4月1日起一口氣端出12道春季新菜,使用各種高檔食材如黑松露、伊比利豬肉等,每道最低1,280元起,且還可無限享用餐檯上的冷熱開胃菜。另在4月2日起平日加碼推出春季限定嘗鮮活動,2人同行第2人半價。……
 
有片/「比得兔」超威!美國破億、英國一上映就打敗「黑豹」
全球知名童書「比得兔」搬上大銀幕,透過最精良的電影特效,將可愛又頑皮的動畫兔與真人角色完美結合,令無數觀眾兒時的回憶重現,引起熱烈迴響,美國上映一個多月,票房已突破一億美元,英國近日推出,也踢下稱霸多時的「黑豹」奪得賣座冠軍,春假即將來台上片,成績備受矚目。……
 
有片/巨石強森直飆「超猛的」 狂推「毀滅大作戰」
大威猛的銀幕硬漢巨石強森這回遇上了比他更高大、更兇猛的對手,而且還是一次對上三頭大型的巨大怪獸。巨石強森特別為電影「毀滅大作戰」錄製一支一分鐘「超猛的」全新預告片在今天正式……
 
史上最貴電視劇!亞馬遜豪撒147億拍「魔戒」
影集戰國時代,各大平台為製造話題、爭取注意,砸下巨資也不手軟。亞馬遜早先搶得「魔戒」前傳影集的製播權,一次就通過拍兩季,但近日美國媒體公布托爾金的經典巨著版權費傲人,喊出2億5000萬美元(約73.5億元台幣)的天價,亞馬遜拍攝、……
 
亞太影展確定由台灣主辦 17國會員出席認證
亞洲太平洋電影製片人聯盟於今日在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舉辦國際理事高峰會,由17國代表理事出席,正式宣告第58屆亞太影展將由台灣承辦……
 
阿諾帥兒派翠克新片談情 私下愛吞「蕉」
音樂愛情電影「真愛趁現在」由「舞力全開4」導演史考特史皮爾執導,並集結迪士尼出身的影歌小天后貝拉索恩與阿諾史瓦辛格之子派翠克史瓦辛格,兩大好萊塢當紅新生代炸子雞領銜主演,共組超高顏質的夢幻銀幕情侶!……
 
與漫威英雄一樣強 「天使追殺令」飛天遁地奪獎
不讓漫威電影專美於前,享譽全球的匈牙利名導柯諾穆恩德秋新片「天使追殺令」也出現能飛天遁地的超級英雄,不僅風光入選坎城競賽片,更一改觀眾對歐洲電影的既定印象。該片劇情描述一名難民在逃亡時突獲神力,誤遭槍殺時竟能復活,風格媲美盧貝松、充滿末世寓言,獲坎城評審威爾史密斯豎指大誇「值得一看再看!」 ……
 
看見聖稜線壯闊之美 雪見遊客中心改版迎客
雪霸國家公園雪見遊憩區遊客中心4月1日將重新開館迎客,結合3D彩繪及AR擴增實境手法,打造身歷其境的場景,並融入泰雅族文化,兼具自然與人文之美,不妨趁著兒童節、清明節連續假期走訪。……
 
清明連假親子遊必看!劍湖山樂園門票最低99元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今年兒童、清明連假期間推出新設施「5D冒險劇院-勇闖恐龍島」,採用英國最新VR強片,當遊客戴上VR眼鏡,坐在懸吊式座椅上,就能跟著一起進到5D動感新視界。……
 
邀你歡度兒童節!奇美博物館陪孩子「藝」起玩
迎接春假來臨,奇美博物館推出系列活動,不僅在館內常設展廳新增「互動藝術區」,以輕鬆有趣的方式揭開畫作修復的神祕面紗,配合「凝視日常-荷蘭藝術家哈勒曼特」特展,舉辦「說故事」活動,從說唱表演中,帶領孩子一起認識哈勒曼特這位藝術家。 ……
 
春天裡的秋意!270萬棵「桃花木落葉秀」超迷人
春天裡秋天的詩意!中興大學新化林場有全國最大一單桃花心木造林,270萬棵桃花心木在春天進入換葉期,滿山遍野落葉秀,相當迷人,層層落葉也讓步道如鋪上厚厚的地毯,是季節限定的美景,場長吳佾鴻表示,約不到2周就會重新長出新葉,整座森林有如從沈睡中甦醒,翠綠清新迷人。……
 
有片/連假基隆「公車」免費坐 達人教你這樣玩
清明連假基隆市推無車日,4月3日到8日,所有市公車都免費,不用刷卡不用投幣,公車達人呂麗君推薦301太白莊線,西岸一日遊,看大船入港,吃阿婆水煮蛋,看銅製郵箱,從白米甕砲台玩回基隆市區。家住新北的呂麗君很喜歡基隆,經常一個人坐車到基隆,再搭各路公車去玩透透,對公車之旅很有心得。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