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吃鍋好時節 打探暖心暖胃好味道  
 

明水然獨享個人鴛鴦鍋 隱藏版炒飯襯著和牛好銷魂
Blog【 May執念與直唸 】by Mei-wen Wang

午餐來明水然大直店品嚐個人鴛鴦鍋,其中馬賽番茄海鮮鍋頗有七海湯的風情,胎胎相當喜愛。因店內是鍋物和鐵板燒的複合經營,附餐中的主食限量供應的「五星鐵板炒飯」。炒飯出現和牛,果然是隱藏版亮點。
上回拜訪明水然大直店,品嚐私廚鐵板料理,鐵板料理表現不俗,現場看到也提供鍋物,心想有機會該來嚐嚐。朋友約了周間午餐,品嚐新推出的異國風味湯底,明水然大直店的鍋物是個人鴛鴦鍋,單人即可享用鴛鴦鍋的雙重美味。…more


有間鍋物番茄豬肉鍋 料多超浮誇 紅豬呷火鍋 獨享18oz大肉量肉魂鍋
天冷吃鍋 牛哥汕頭火鍋嚐新鮮溫體牛 天涼食鍋好選擇 平價美味錢都涮涮鍋
麻油雞鍋配米糕 有春茶館重溫古早味 欣園麻辣鍋 酸菜白肉鍋甘甜美味好食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光陰似箭
久別重逢!
答客問譯事
堅持夢想很難嗎?只要每天向它多靠近一點點就好
【兩性異言堂】〈情字這條路〉網路男蟲的愛情陷阱 專獵個性偏執的妳

更多麻辣鮮師Blogs…


公老坪的柿葉黃了!
沙漠之棗
台北古亭河濱公園,發現北海道花毯!
冰天雪地的日本東北岩手縣,溫泉旅館暖暖過冬
臺灣人的故事-尋找母親的故鄉記憶。我們的彰化竹塘

更多旅人部落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優質新人  
 
白桕
以遊歷為最大志趣,喜愛用鏡頭紀錄下各種花草、昆蟲。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82年生的金智英》最不甘心的,可能是我是女生吧
我不理解這個社會為什麼對女人有那麼多嚴苛要求?為什麼對退出職場的女性有那麼多壓迫與排擠?不甘心的事太多了,最不甘心的,可能是我是女生吧。

張綱維「二不一負」玩壞遠航
十年前,張綱維以營建新貴之姿,出手入主老牌航空公司遠東航空; 如今,遠航瀕臨破產、張綱維被立委指名公然說謊,暴起富豪與他的航空公司何以十年間淪落至此?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