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你曾與父親有過什麼小祕密嗎?歡迎來稿分享你的故事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 夢幻網美風花海 置身其中讓人好Fun鬆  
 

秘境漸層康乃馨花田 絕美繽紛絢麗滿開
Blog【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by 豔子藤

彰化縣田尾鄉是花的故鄉∼拜訪春天,邂逅田尾的小鎮風光!吉安路康乃馨花田儼然是秘境打卡新景點。春暖花開,【田尾康乃馨花田】繽紛色彩的康乃馨∼絢麗耀眼,繁花盛開!彰化賞花新景點,田尾康乃馨花田入園拍照,每人酌收五十元的入園維護費,打卡就會送一束康乃馨。…more


新北大都會公園 紅與綠的邂逅 中社花市南瓜節 南瓜、花海任你賞
虎山巖 滿山絢爛耀眼金針花花海 秘境潔白如雪百合花 藏著對母親的愛
羚羊谷奼紫嫣紅 絕美景色令人驚艷 台中外埔海芋 浪漫黃澄澄花海超夢幻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澳門 - 簇新二星《Alain Ducasse at Morpheus》
30 thirty 老酒館
長濱齒草埔入夜有屋子在做法式料理
印尼《峇里島》-回教國家中的孤島:峇里島的烤乳豬
鬢邊不是海棠紅 & 江南古鎮(周莊、同里、西塘)與美食之旅 @ 蘇州得月樓/杭州天興樓/上海桂花樓(浦東香格里拉)

更多美食達人Blogs…


《小魔花》驚悚快樂頌
到底是誰在《搞鬼》??
《寂寞裁縫師》山寨版父子情
《影迷》四月份片單短評(2020)
「少年的你」易烊千璽肯定拿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周冬雨影后有望!

更多影劇達人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李小哈
說穿了我只是純粹•愛美食。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五個簡單法則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要保護地球資源,你不見得只能吃奇怪的東西,或者少吃,或者必須傾家蕩產。不管是外食還是自烹,有五個簡單的法則可以讓你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楊安澤 台裔移民之子競逐美國總統
歷史上第一位競逐美國總統民主黨初選的台裔候選人楊安澤,父母親來自台灣,擁有法律、科技背景的楊安澤,為美國政壇帶來什麼社會變革的理念?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