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你曾與父親有過什麼小祕密嗎?歡迎來稿分享你的故事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滋味各異小籠包 嘴裡激盪出美妙火花  
 

皮薄汁多味美蒸餃小籠包 在地人也激推
Blog【 大少爺的攝影遊蹤 】by 雲大少爺

大家都知道,花蓮最有名的排隊美食之一,是中山路和公正街交叉口的「公正包子」,而在公正包子隔壁有家的「周家蒸餃」,生意也是強強滾。兩家打對台的小籠包店,究竟誰才是正宗呢?根據不負責任的在地老人家回憶,其實當初最早發跡的是周家蒸餃,兩家原本打通為一家,後來房東回收公正包子現址後,便出現了一家營業品項、口味完全如出一轍的小籠包店,因佔著地利,後來生意反倒更好,而成了「公正包子」的代表了。…more

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杭州小籠湯包 四川鼎泰豐 甜的小籠包意外好吃
精緻價格高貴鼎泰豐 值得品嚐嗎? 無名小籠包餐車 皮Q肉鮮想吃趁早
波士頓排隊名店 必點南北風味小籠包 庶民版鼎泰豐杭州小籠湯包 嚐過才知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關於小說改編影劇
美麗天星
老陳的怨嘆
疫情過後的部落經濟竟然是一道彩虹?
【躺在你胸膛的他的青澀】拼貼出的愛

更多作家沙龍Blogs…


社交疏離和離婚潮
疫情下的學生郵差
有夫若此,妻復何求?
2020 Happy Mother's Day
再看歌劇魅影,與那些以愛為名的罪行

更多大手牽小手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如果雲知道
這裡PO圖很隨興,請別介意…用相機捕捉生活的感動!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宣揚台灣防疫 狂圈百萬海外粉絲
20年來一直想著如何宣傳台灣職棒的他,鼓起勇氣接下陌生的英語轉播重任。來自台灣的運動賽事,透過他的嗓音,撫慰了無數受疫情煎熬的苦悶心靈。

太早開始學英文 學不好母語?
「太早開始學英文,就會讓孩子學不好母語」、「讓外籍老師教孩子,孩子的英文能力才會比較好」,相信不少家長都聽過這些說法,但到底哪些是真的,哪些只是迷思呢?我們邀請英文老師為爸媽一一解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