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夏天必嚐 沁涼消暑好滋味  
 

江軍冰甜品豆花 入口滿嘴沁涼香濃馥郁
Blog【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by 豔子藤

【江軍冰甜品豆花】的老闆原為科技工程師,回到了台中家鄉來打拼。期盼以製作冰甜品豆花的用心,來打動饕客的心。
夏天呷冰!就愛芒果雪花冰!黃澄澄的新鮮芒果∼誰能抵擋得住啊!可愛貓咪的瓷盤上,盛裝著滿滿的愛文芒果,大器又大方的大聲宣告∼芒果季來了!
盛夏的果實,新鮮芒果的豔麗色澤∼讓人垂涎欲滴!愛文芒果的獨特芳香撲鼻而來,果香迷人,果肉香甜而汁多!佐以芒果雪花冰入口時∼漾著柔軟綿細的口感,襯以煉乳的滋味∼香濃馥郁。很討人喜歡!…more

恆春老街人氣冰店 必吃洋蔥冰淇淋 老街溪綿綿冰 清甜消暑好滋味
天熱尋涼甜品胃 口中譜出沁涼好味 日式風好想吃冰 用餐、吃冰一次滿足
透心涼!卡緊來呷台南在地消暑冰品 老店永昌綠豆湯攬人心 喝完熱氣全消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2020夏荷練習(終)
無題 15
加拿大翡翠湖
疫情中的救命神犬「多哥」
【粉撲花隧】∼ 陽明山上新妝囉!

更多好攝一族Blogs…


回到夏塘
松露與橄欖
閣樓上的孩子(一)
小穎的校園任務1
《初老,然後呢》:老了又怎樣呢

更多作家沙龍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安歐門
一個老兒子、一個老公、一個老爸,自以為很懂人生,其實不懂。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你家除濕機安全嗎?
台灣是個潮濕的海島型國家,到了5月梅雨季時更是讓人不舒服,所以為了防潮、防霉,許多家庭都有長時間、甚至全天候使用除濕機的需求與習慣,但你家的除濕機真的安全嗎?

Mini LED台灣軍火庫
媒體報導,蘋果再投百億元於龍潭蓋新廠,瞄準Mini LED及Micro LED這二大新世代顯示器技術,而於此同時,以晶電(2448)為首的相關Mini LED設備廠也開始動起來,加速備足糧草,Mini LED軍火全面到位,正準備大啖蘋果商機,下半年業績將正式起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