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幻想那些書中的古生物再次出現在地球的模樣嗎?歡迎來稿分享和古生物之間的故事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 達人帶路 來去台中盡情吃喝玩樂  
 

私房秘境景點 「梨鄉背景」遊樂趣
Blog【 不能流浪的日子,在城市中發呆(快樂雲旅遊看世界) 】by 快樂雲

這次趁著我們台中小旅行的時間, 朋友Candy帶我們走訪了東勢, 原來這裡可是有滿山的梨子, 且不同時節,還能採不同的梨子…
我像是在海外旅行般,帶著好奇心走訪了這個陌生的區域, 也剛好遇到「梨鄉背景-阿梨x阿尼」地景藝術展覽活動,
還走訪了梨之鄉私房秘境, 這裡大多是農作的果園, 少了觀光的氣息與遊客, 是個很棒呼吸,歇息的角落; 如果,不想人擠人的話,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哦!!…more


走跳勤美誠品綠園道 來份豐原肉丸 宮原眼科二店 老銀行化身人氣餐廳
走訪特色景點 覽盡台中迷人城市風情 樂樂書屋 讓人彷彿走入哈利波特世界
可遇不可求善田蔬食油飯 一吃就上癮 台中百年第二市場 大吃特吃在地美食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摺紙陀螺
溪語
【紓壓秘笈】音樂的洗滌
一個未知又需要保育的動物
他的怒吼不是針對你,而是過去曾被傷害的回憶

更多麻辣鮮師Blogs…


試膽後的國民黨,終該回到文戲上
沿河放牧
台灣民主的前世今生
讓左派猖獗的人性弱點
即將雨過天青?還是海嘯正在從遠方迫近?─海角樂園的動盪心緒

更多大媒體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卡拉女巫
如果貪吃、貪玩是一種病,那我就是病的不輕。在文字的世界裡,是雜食性動物,各方面涉獵,以人文歷史類為主食,文學、藝術和其他類別皆為副食品。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珍古德博士:疫情的悲劇是我們自己造成的
知名靈長類動物學家珍古德在近期獲頒「唐獎永續發展獎」,但透過得到這個獎項,她更想呼籲大眾:針對疫情,這樣的悲劇是我們自己造成的。地球未來的命運、人類棲息地都不容樂觀,必須盡快找到新綠色經濟的道路。

《天后小助理》不是自己做得好就會成功
《天后小助理》的題材還蠻好玩的,把背景設定在流行音樂圈,女主角是很愛音樂的天后…助理,在片中可以看到理想跟現實的落差,也有愛情跟嘗試改變的元素,整體來說是輕鬆愉快但也不會看完就沒有了,還有些可以思考的。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