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幻想那些書中的古生物再次出現在地球的模樣嗎?歡迎來稿分享和古生物之間的故事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水底世界真美麗!快來朝聖夢幻療癒水族館  
 

搶先看!日本橫濱八景島水族館海外分館Xpark
Blog【 不能流浪的日子,在城市中發呆(快樂雲旅遊看世界) 】by 快樂雲

來自日本橫濱八景島水族館海外分館的Xpark, 有著百分百的日式血緣,我在其中不時會晃神,以為到了日本,與自己曾經造訪過日本許多水族館相似;很可惜,自己並未造訪過橫濱八景島水族館,不知道是否相同呢??
因造訪時還未開幕,所以有些解說牌子還未瞧見,所以有些魚類還真是完全認不出來 (笑)。不過,相信等開幕時,應該會有些不同吧?!…more

芽莊三阮水族館 看珍奇海洋生物 翻車魚悠游的水族館 志摩海洋公園
暢遊海底世界濃縮版 博趣水族館 海洋森林水族館 必看生動有趣表演秀
美麗海水族館 看巨大鯨鯊、海豚秀 全世界最大水族館 悠遊美妙海底世界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居家園藝
木香
霸凌無所不在
我看李登輝的功與過
芳兒萬里獨行--全家送

更多作家沙龍Blogs…


澎湖怎能這樣美
無題 25
漫遊羊山公園芝櫻之丘
2020/花東追火車,鹿野熱氣球
國旅齊步走 雲林遊濱海 體驗農村美食餐桌

更多好攝一族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抓狂老爹
教育和投資一樣,有可能一夕致富,也有可能血本無歸。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天氣熱沒食慾 開胃偏方有用嗎?
夏天多吃口感偏苦的苦瓜、芥菜、蓮子心、芥藍,可清熱消暑?多吃鴨肉、番茄湯、生薑、紫蘇或冰酒釀,有助散熱降火?本文帶您檢視網路常見的清熱開胃偏方,看看中醫師和營養師怎麼說!

日本東北人氣景點山寺 登上1500階梯飽覽美景
十月下旬來到山寺,整體來說還是以綠色主調為主,登高望遠看著遠方的山巒綿延起伏,迷你的小鎮有我們稍走過的足跡,鐵軌、車站、寶珠橋盡收眼底,甚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