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一見傾心!夢幻金針花海讓人好忘憂  
 

花蓮金針花季之赤科山 20處必拍景點大公開
Blog【 豆眼看世界-小豆仔的攝影旅遊 】by 小豆仔(鄭傑中)

又到了每年台灣的後花園-花蓮賞金針花海季節,玉里的赤科山及富里的六十石山總是吸引大量遊客湧入賞花,而赤科山不同於六十石山壯闊視野的金針花田,在於它保有不少人文地景的風貌,對於攝影人來說,是個能追景又能創作的美麗園地。今年赤科山保留將近40公頃金針花不採摘,這篇就以攝影的角度來推薦幾處赤柯山拍攝地點,讓大家更能體驗到赤科山之美!…more

不必遠赴花東 竹子湖也有金針花! 六十石山金針花海 一生必遊一次!
沐心泉休閒農場 黃橙橙金針花綻放 不必跑花東 頭社金針花海好繽紛多彩
頭社金針花海 色彩豔麗叫人目不暇給 竹子湖隱藏版1400坪金針花海 美到哭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怪胎 I WeirDo》當愛來,當愛去!
《影迷》七月份片單短評(2020)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恨不相逢未嫁時?!
《超危險駕駛》:馬路不只有三寶,現在瘋子也不少
老麥評佳片「中國機長、愛回來的那7天、盧貝松之聖女貞德」

更多影劇達人Blogs…


中國《麗江》【大研】-走訪美食,尋味雲南II《汽鍋雞,包漿豆腐,牛干巴,沙松尖,臘肉,青稞啤酒》雲雪麗餐廳
台北外食.星星特別篇(2020)
[樹林美食]一品堂福哥小吃豬腳飯
食譜[破布子蒸魚]擄獲味蕾的檸香鱸魚
2020蘋果文團購初登場》外觀很像富士蘋果的芒果,外型碩大,皮薄果肉Q彈汁多甜美,市面上極少見

更多美食達人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盹龜雞~ UDN 拉拉手
悠游在太極與無極中的盹龜雞,終日得閒,以音樂藝文為米粟。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新舊混搭 漫威的故事製造機
向來以打造超級英雄著稱的漫威(Marvel)就是調和新舊、黑白的箇中翹楚,自從該公司於2008年推出電影《鋼鐵人》(Iron Man)創下5.85億美元的好票房,由虧損連連的漫畫公司跨行成為屢創票房佳績的影業巨擘。

建築健康防護網!寶寶疫苗接種Q&A
當寶寶出生約6個月後,體內從母體而來的抗體逐漸下降,這時就必須透過疫苗來增強保護力!以下整理5題疫苗Q&A,解決爸媽們的心中疑惑。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