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舌尖跳舞銷魂美味 讓人一吃難忘的鰻魚飯  
 

不只鰻魚匠人特上鰻重 光食料理美饌道道精彩
Blog【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by 豔子藤

流傳中江戶時代的日式料理,鰻重的美味∼舉足輕重.特上鰻重∼豪氣干雲的華麗現身!漆器飯盒盛裝著美麗色澤的鰻魚飯,讓人垂涎欲滴呀!
鰻魚匠人料理∼嚴選與日本同等級的鰻魚,佐以甘甜鹹香的醬汁,入口的瞬間悄然湧現溫潤的豐腴脂香的美妙滋味縈繞其中.滑嫩Q彈的細膩口感隨之而來,襯以清爽脆口的小黃瓜與蘿蔔的風味,展現迷人風采!…more


百年老店 九州第一鰻魚飯果然美味 名古屋老舖Uya鰻魚三吃 一嚐難忘
成田山參道金黃油亮鰻魚飯 令人難忘 花蓮名店猿羽川鰻魚專賣 好吃沒話說
老字號美味 東京風味鰻魚料理江戶川 小江戶川越排隊美食 新鮮現殺鰻魚飯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家庭和工作,斜槓的家庭生活
隔離的話題
不要戴口罩上學!
當孩子沒考到100分
屬於這個季節的碎碎念

更多大手牽小手Blogs…


日本清酒「灘五鄉」和日本爵士樂的發源地 - 神戶
蘭嶼體驗潛水
西巒大山被戲謔為「膝軟大山」無誤
台灣最長最柔腸寸斷最花錢的鄉道∼投89 力行慘烈道路
中美洲【宏都拉斯】共和國 世界文化遺產【 可邦 馬雅文明遺址】之旅

更多旅人部落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優質新人  
 
琴絢青
活在異想世界的我,任性讓我變成大冒險家,某一天起就啟動了我探索的按鈕,吃喝玩樂&旅遊也變成我活在當下的證據。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下一站 西伯利亞鐵路之旅
沿著西伯利亞鐵路的各條路線上,有些景色是絕對不可錯過的。旅遊達人表示,從聖彼得堡開始你的行程,並欣賞涅瓦河的景致是個很棒的點子。有許多美麗橋樑橫跨在這條水路之上,在鎮上遊歷彷彿就如同漫步在一間露天博物館。

可預防失智症的營養與飲食
糖尿病、高血壓或動脈硬化會增加罹患腦血管障礙型失智症的風險,糖尿病還會增加罹患阿茲海默型失智症的風險。所以對於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就要特別注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