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聯合新聞網改版上線 部落格好友快設定頻道
  特蒐精選集-天涼好個秋!賞美麗秋景正值時  
 

北斗河濱公園粉紅美人樹 宛若粉紅花雪浪漫極了
Blog【 趴趴走的竹子 】by 竹子

這幾年竄紅的彰化北斗河濱公園美人樹,每年9、10月綻放,盛開時全長約1.5公里的河岸道路像捲起了粉紅花雪,浪漫極了,也吸引非常多愛花的朋友前來拍照。
前兩年就一直想來這裡,奈何因為交通問題而無法成行,沒想到10月上旬才認識一位年紀相仿又喜歡拍照的朋友,問我是否想去北斗拍美人樹,她已經查好往返的交通工具,休息很久的我當然說願意,於是立刻成行,隔天一早搭上往北斗的國光號,到了北斗下車步行2、30分鐘就到了河濱公園,因為這裡也叫不到小黃。…more


三義藝術街羽毛楓 滿樹楓紅意境美 粉黛亂子草花海 如撲粉般粉紅動人
秋行新店溪畔花草間 處處是驚奇美景 秘境蒜香藤爆炸滿開 似粉紫色瀑布
蘇東坡筆下木芙蓉 一日變三色正秋豔 天涼好個秋 台中中央公園賞芒花美景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未路未央。
天馬
夢的身影
相機隨意拍 3
超商前的老先生

更多作家沙龍Blogs…


俏如彩蝶飛,藍蝶花飼養記
貓的故事,還有人的
葡萄牙Mount Pico皮庫島
台灣農事影像- 葡萄成熟時
雲林/西螺老街巡禮,西螺大橋文化祭天燈祈福,煙火秀慛燦亮麗

更多好攝一族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東村James
以文會友,是一件快樂的事。在曼哈頓東村寫著中年新爸爸的戰鬥日誌。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數位轉型大浪來襲 誰能成為浪裡淘金黑馬?
台積電(2330)看好數位轉型商機!台積電總裁魏哲家在法說會上表示,疫情驅動數位轉型加速,帶動5G手機與高速運算(HPC)需求強勁,估計全球半導體業(不包含記憶體)今年產值將可年增5%。

十月福壽山農場波斯菊盛開 蘋果園結實纍纍
福壽山的波斯菊,算是台灣最早聞名的高山花海景緻,因此在每年入秋後,總會吸引攝影人來到偏遠的福壽山農場來追景。同時這季節也是高山蘋果開始採收時刻,賞景之餘,還能採買農場優質水果;農場第一波楓紅也開始在鴛鴦湖畔展開紅葉序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