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小酌放鬆好去處 餐酒館享微醺時光  
 

小法國粵式餐酒玖尹 一解去香港吃粵菜的相思苦
Blog【 時尚編輯心生活 】by Yoyo Teng

煙燻蜜汁脆魚佐檳榔花,頭盤招牌菜一上桌就氣勢逼人,光香氣就逼著口水直流,烤到焦糖色的魚片吃起來外脆肉嫩,除了無比美味還帶給我一種莫名感動!
第一口脆魚厚實不油膩,搭上叉燒鹹甜適中的獨有蜜汁…小小感動Os…有多久…沒去香港吃燒臘了呢?
秘製黑金叉燒搭配的竹炭饅頭,象徵當年店主身兼老爺集團董事顏瓊姿女士,對基隆顏家以採煤礦興起的傳統。泡菜+生菜+秘製黑金叉燒,組成一套富麗堂皇的創意料理頂級用料、價格卻平易近人。…more


家常版fine dining MUZEO餐酒館 藏身西門町美食 LastOrder餐酒館
瑪黑餐酒 來場視覺味覺兼具美食饗宴 Barcook餐酒館 找回昔日寧靜澳門
KAFNU餐酒聚落 新美式料理讓人驚艷 享.香檳餐酒館 龍蝦、牛排都好美味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變遷
沒事,請多喝水!
【心靈湯藥】精神上的旅行
千頭萬緒,一個老人真能單兵搞定嗎?
從小表現優異卻被偶像包袱困住了,怎麼回事?

更多大媒體Blogs…


這世界忘記比記得重要,川普認輸吧!
東風與西風
夢一般的所在
左派的川普亡台論
告訴你的孩子:品格很重要,做個好人很重要。/Van Jones的美國總統選後感言

更多麻辣鮮師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優質新人  
 
25度c的空白
夢是唯一的真實,空白是無盡的延伸,我在街角遇見了自己。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美國大選後 六大危機考驗白宮新主人
美國一向是民主體制的典範,但如今真的變了?川普主打保護主義,反對移民等政策,激化了共和黨與民主黨的對立,造成史上最撕裂的美國,新任總統該如何補救?

童話大集合 浪漫主義代表性建築佩納宮
矗立在辛特拉山上的佩納宮,是一座19世紀最具代表性的浪漫主義建築,其風格多元、色彩繽紛的建築特色,不僅在葡萄牙是獨一無二,即便放眼整個歐洲也無人能出其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