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聯合新聞網改版上線 部落格好友快設定頻道
  特蒐精選集-秋季限定!芒花銀白世界超浪漫  
 

擎天崗芒花翻飛 陣陣金浪銀浪令人陶醉不已
Blog【 趴趴走的竹子 】by 竹子

時序進入季秋,北台灣好不容易擺脫炎熱天氣卻連續下了幾天的雨,整天滴滴答答的下著,但是好像對旱象幫助不大。這天終於雨停了,好像有轉晴的趨向,現在是芒花綻放季節,想去陽明山區看芒花,不知前幾天的雨是否讓芒花受損 ?
本來想去冷水坑走走的,但來太晚連個機車停車位都沒有,汽車更是大排長龍等候進場,只好往前來到擎天崗停車場,假日又是好天氣使得報復性旅遊人潮特別多,還好我們選擇機車機動性強,假日陽明山區幾個停車場都是車滿為患,如果搭公車換15小巴或108遊園公車,人太多公車班次太少,等車就要花去不少匙時間。…more


芒草花開 把基隆山點綴得嫵媚多姿 草嶺古道芒花季 銀白景色美不勝收
乘載黃金山城記憶古道 滿山華麗銀白 盛夏酷暑過去 等待微風涼金秋芒美景
向天山滿山遍野芒花 搖曳生姿好漂亮 楊梅秀才步道 賞芒、覽壯麗茶園風光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無聲》他們真的只是在玩?還是你們假裝沒看見?
查某人a味:家人與愛的糾葛《孤味》
《天空城堡》小孩的聰穎,只能用成績來評斷?
2020金馬觀影(一):【說不出的告別Blackbird】釋懷的生命
老麥評佳片「千年一問、獅子山上、瘋狂富豪世家、訂製幸福滋味」

更多影劇達人Blogs…


有一甲子歲月的斗六番薯仔炊飯
蔥花燒餅
食在地。吃當季埔里蔬食生活地圖,跟著大廚找菜去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x拿破崙餅舖~流沙鳳梨蛋黃酥
七都太湖濕地公園半日遊,另附如何買到俗擱大隻又肥美的大閘蟹攻略

更多美食達人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Gloomy Bear
國外遊記、食記描述寫實,遊歷豐富。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瑞莎用烏克蘭教養法 讓女兒勇於表達自我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曾經在國家隊拿了9個全國第一,這些輝煌還沒謝幕,現在,她努力地想把台灣的韻律體操推到全世界面前,瑞莎想用自身教育女兒:比第一更重要的事,就是表現出最好的自己!

Have better cooperation 是合作愉快嗎?
“I hope we can have better cooperation in the future.”這句話傳達的意思,並不是合作愉快,而是「希望下一次合作比這次好」,言下之意,這次合作不太好。那麼要表達希望和對方合作的誠意,怎麼說才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