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各式人氣熱炒料理 大口吃好過癮  
 

老字號熱炒水果李海產 超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Blog【 taiwanmickey's blog 】by taiwanmickey

經過漫長的塞車車陣後,我們來到位於新莊棒球場旁的水果李海產。
這間熱炒店是阿山哥的口袋名單,因為他家就住在附近。
餐廳環境略吵,設備簡單,但生意挺熱絡,多是家庭用餐,一家子上門消費用餐。
阿山哥點餐自然全是下酒菜了!
炒羊肉,這味道尚可,但羊肉少了點。…more


豐城薑母鴨熱炒百元價 快意嚐美饌 超狂阿興生魚片 一大盤只要100元
擔仔麵店吃熱炒 廣澤手路菜滿足饕客 俗擱大碗良友小館 相約朋友來聚餐
有人知影快炒 炒飯類粒粒分明又美味 巷子內海鮮熱炒 食材新鮮菜餚美味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趙少康帶動年輕人,重返國黨才是強棒
你看到宇宙無窮的財富了嗎?
財經世界的民粹風潮∼GameStop實境金錢遊戲
豐盈別人的生命,才是豐盈自己生命,最好的方法
綠豆花、六龍飛天、樹大根深,來自韓國歷史劇的震撼

更多大媒體Blogs…


疫情下的娛樂
歸人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110年學測國文暨國寫簡析與範文
走入文學步道,咀嚼人生、看見意義:「陪我散步吧!」讀書筆記
《消失的情人節》消失的原來不是情人節, 而是生活中的珍貴回憶

更多麻辣鮮師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黃彥琳
我的文字創作,真實的生活點滴,小說則半真半假。歡迎大家參觀串門子、做文字交流。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導演奉俊昊電影作品 真實呈現韓國的日常
在《寄生上流》中,韓國導演奉俊昊精心埋藏了許多的隱喻。故事描述兩個家庭,一窮一富,兩家人命運交織,發展出既可怕又可笑的情節。這部電影在韓國不僅賣座,也引發了經濟不平等的辯論。

桃醫感染擴大!停止焦慮及死亡恐懼,擁抱希望
這次新冠疫情期間,有些人被迫隔離,期間會面臨到人性的疏離(譬如怕被感染,所以排擠疑似確診者),這也會引發有些人去思考,在某段關係中真正看重的價值是什麼。建議可以從這些問題開始思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