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2021櫻花最前線!udn旅遊帶你全台賞櫻+花況即時回報,一起線上追櫻
  特蒐精選集-流蘇、苦楝登場!春寒料峭賞花去  
 

南港公園苦楝一樹芳菲 正逢最佳賞花期
Blog【 大少爺的攝影遊蹤 】by 雲大少爺

花落花開,歲月流轉,從不為誰停留。淡淡的三月天,百花盛開,做為常見的台灣原生種行道樹,輕易可見苦楝一樹芳菲,難得叫人失望。台北南港公園後門也栽種了幾株,正逢最佳賞花期。
今年雨水少,感覺苦楝比往年提早開花,但是花期只有短短10天,真正是「開盡楝花寒尚在」,發現了,就要趕緊行動,否則只好等明年。…more


陽光運動公園 流蘇、苦楝浪漫登場 美術園道流蘇花開 美如人間四月雪
不只杜鵑花!台大校園流蘇也綻放囉 飄雪三月天 流蘇苦楝花開驚艷登場
大屯自然公園附近流蘇花開 繁花似雪 石管局浪漫四月雪 流蘇花素雅綻放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從品牌政策行銷看新疆棉事件
工作需要斤斤計較嗎?
聊聊Arif Dirlik的《殖民之後》
Size Doesn't Matter...最強的敵人最微小/新冠病毒的現代啟示錄
【天橋上的魔術師】如果一切都沒有改變,會不會才是惡夢的開始?

更多大媒體Blogs…


攝影記事 - 路上的櫻花
劍南山上開墾遺跡
所以我連台大教授都不想當了!
從對立到和解,每個人的苦都需要被深刻理解
覺得生活乏味的話就給自己一點挑戰吧:我用一場講座來激發「心流」

更多麻辣鮮師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優質新人  
 
潘震澤
在大學教書研究多年,並從事科普寫作翻譯多年,現已退休。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你連這種事都不懂?」改變提問方式,讓下屬更有生產力
提升生產力的提問方法,乍聽之下好像很難,其實並非如此。我會介紹過去自己實踐過的內容當中,最有效的提問方法。只要大家將之修改成適合自己的版本並加以實踐,一定也可以大幅提升自己和下屬的生產力。

全台最美的黃金風鈴木花道 八掌溪左岸親水公園河堤
八掌溪左岸親水公園河堤,也就是網路打卡的「慈玄宮」附近的「行嘉吊橋」旁堤防處,整條道路染上金黃又爆滿的花球,因為瘋狂盛開的壯觀場景,被許多人譽為全台最美的黃金風鈴木花道。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