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聯合新聞網改版上線 部落格好友快設定頻道
  特蒐精選集-季節限定!夢幻紫藤花浪漫盛開  
 

快衝淡水紫藤咖啡園二店 來場紫色的夢幻約會
Blog【 shine的幽美幻境 】by shine girl

全台最多的萬坪上千株紫藤樹就在淡水紫藤咖啡園,根據最近新聞報導,紫藤咖啡園因為連虧損好幾年,可能今年是最後一年;因此3月中shine去阿里山賞櫻後返回台北,W很用心的安排,特地帶我去欣賞紫藤花。
雖非假日,當天我們約11點左右抵達,整個園區內已是滿滿的人潮;欲入園停放的車輛排隊很長,預估要等待1小時。不過也算幸運,周1和3都下雨,唯周二雨暫歇,讓shine賺到紫色的夢幻約會。…more


紫藤花盛開 瑞里變身大自然最美畫布 紫色風暴來襲 阿里山紫藤浪漫登場
季節限定 紫藤花綻放如串串垂墜葡萄 浪漫紫藤花、流蘇 花卉中心一次賞足
春天浪漫詩意風景 迷人紫藤絕美綻放 瑞里紫藤盛開季節 紫漾山林繽紛璀璨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為什麼你努力捍衛的「人際界線」一再失守?
強納森.法蘭岑
立法院不能再耽誤著作權法修正了
【A Star was born】生日快樂,卡芭葉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在艱難的日子也要加油

更多作家沙龍Blogs…


純粹,黑白。
金夜香木
鐘萼木的春天
大安森林公園五色鳥季第一拍
2021台北杜鵑花季~大安森林公園百花爭艷

更多好攝一族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優質新人  
 
小鹿工主
正在工程界裡打滾的女性工地主任,簡稱工主∼∼本在森林裡悠轉的一隻。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防心肌梗塞 AI模型HeaortaNet快速找出潛在病患
由於急性心肌梗塞難以及時搶救,高居臺灣第二大死因,即便成功救治,也可能因後遺症影響生活品質,所以「預防更勝於治療」。有鑑於此,臺大醫院攜手輝達,開發出AI模型HeaortaNet,分析一個病例只需要0.4秒,且準確度達94%。

《父愁者聯盟》為我好,就別都幫我安排好
《父愁者聯盟》是那種完全沒壓力,輕鬆看看的休閒小品,就是看開心的,調劑一下。要說爆笑嗎?我覺得沒有到爆笑,不是那種惡搞式的狂笑電影,只是把生活化的題材拿來做誇大一點、脫線一點的表現,我比較會用「有趣」來形容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