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聯合新聞網改版上線 部落格好友快設定頻道
  特蒐精選集-名人故居憶過往  
 

一窺英國歷史上偉大人物之一 邱吉爾故居
Blog【 Chen Mimi姐妹仨 (原屏東空小10屆愛班) 】by Chen Mimi

最近這一年多來被新冠疫情攪的心煩意亂,喜歡出門旅遊趴趴走的我,竟日悶坐家中的日子真是不好受。一天忽然想到,何不趁此時機把多年來旅遊積壓的照片檔好好整理整理,重溫舊夢一番。
這下子可有正事忙了。我細細審視那些存放多年的照片,當時的情景竟像水面漣漪漫漫蕩漾至心頭,許多令人難忘的景色再度浮現眼前。譬如多年前旅遊英國時,曾經造訪英國前首相邱吉爾的故居Chartwell,當時對那兒環境之優美典雅有深刻印象,覺得回味無窮。…more


國畫大師 張大千故居網師園 末代皇地故居 驀然回首留下往事如煙
加納利群島必訪三毛故居 造訪一代歌后鳳飛飛故居
檳城不一樣風景 國父故居 傾城之戀 紙醉金迷的十里洋場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雙金入袋,跟唱國旗歌的感動與省思!
詩書畫
給我兒子們的爸爸
奧運是人類最美好、最和諧的儀式
山巔水湄.四海有歌!

更多大媒體Blogs…


夢想要用一生來完成!如果你不相信,放棄了,就沒了!
銀牌失落、銅牌開心?
德納先生的神祕語言(二)
不懷疑
沒有颱風,但台南、高雄今天(8/1)放假!

更多麻辣鮮師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王石角
我就是常冒出許多的想法和靈感,而創作。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簡易「一分鐘」冥想法
冥想在會議或商談前後、搭電車的交通時間、上廁所時,不管任何場所都能進行,一點都不難。很多人以為「冥想很難」,甚至擔心「自己根本抽不出時間來做」,所以先為大家介紹,一分鐘就能進行的簡易冥想法。

討論問題的解決方案
無論是在工作場合、學習環境、日常生活,我們無時無刻都有可能面臨問題, 發現問題並進一步討論、解決,這些相關的英文句子有那些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