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聯合新聞網改版上線 部落格好友快設定頻道
  特蒐精選集-色香味美開胃菜  
 

涼拌酪梨雞胸肉 唇齒間散發鹹鮮美妙滋味
Blog【 家常菜簡單料理 】by 朱麗安廚房

酪梨含有豐富油脂,口感軟綿細滑,味道特別。酪梨無甜味,通常搭配其他食材或調味料生食。
酪梨或番茄切塊直接沾蒜蓉醬油是常見吃法,與香煎雞胸肉組合,佐以醬油蜂蜜蒜蓉,入口在唇齒間散發鹹鮮的美妙滋味。…more


匏瓜蝦皮雞蛋素餃餡 清脆爽口開胃 涼拌小黃瓜用糖醃出爽脆多汁的口感
爽口麻醬雞絲涼麵 15分鐘輕鬆上桌 香醋袍子甘藍快速上桌
美式醃白蘿蔔 夏日炎炎好開胃 夏天酸甜微辣開胃涼拌菜 醋溜土豆絲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挺民意,才會讓政黨害怕
夏日栽瓜
如何當一個有血、有肉、有靈魂的有錢人?
你不知道他們走過的路 請勿用鍵盤傷害運動員
學做一隻成功的魯蛇

更多大媒體Blogs…


排除一切不可能的,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那也是真相!
不准心疼
故宮的彩陶豬
振興券乘數之亂,可以休矣
恆毅力的家庭教養之道:親子關係可以嚴格,但要支持!

更多麻辣鮮師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我是阿廣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香甜又帶有粉紅泡沫的解渴涼飲 西瓜八角泡泡飲
西瓜被打成汁後,它精美的味道變得驚人的強烈,為了取得平衡,需使用其他氣味同樣強烈的材料。注入八角的清淡糖漿,就是一個完美的選擇。這種絕妙果汁香甜又帶有粉紅泡沫,最適合在宴會中當成無酒精的雞尾酒來飲用。也可在漫長炎熱的夏日午後,把它當成解渴涼飲。

《黑寡婦》的真與假 究竟哪個是她?
作為復仇者聯盟系列前期裡唯一女性復仇者,並時常客串並遊走在各男性復仇者故事間的《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為何一個以欺騙與暗殺為生的女間諜,最後會成為整個復仇者聯盟裡最重視團隊並為拯救他人付出生命的犧牲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