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雄電子報】提供讀者掌握高雄最「夯」的訊息,感受維持不變的人情味與不斷改變的新高雄。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徵文】歡迎來稿分享你的尋寶旅程。 聯合新聞網改版上線 部落格好友快設定頻道
  特蒐精選集-解封出遊好去處  
 

花現幸福小旅行 就從茉莉花故鄉花壇起跑
Blog【 石永芳忘情之歌 】by 石永芳

每年五月到十月,夜間,空氣中總有股淡淡地茉莉花在流轉,讓人忍不住一再地深呼吸。防疫二級警戒,想出門走走,又怕造成防疫缺口,那就去茉莉花的故鄉彰化花壇鄉做一趟【花現幸福小旅行】吧。…more


紀念館、文學館 朝聖宜蘭廣告場景 置身夢幻水底世界療癒壞心情
魯凱族岩版藝術巷 悠閑體驗原鄉之美 東北海岸天地美得令人嘆為觀止!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疫情中遊美西:天堂驚魂遇天使?
台北市動物園の旅
【澎湖。旅遊】澎湖玄武岩地質與自然生態之美
部落客凱南的屏東食旅生活隨筆110年9月30日
閃光玫燈蛾

更多好攝一族Blogs…


【黑電影】007生死交戰。
《影迷》九月份片單短評(2021)
Roxette----Joyride
倫敦Travel Things Museum旅物博物館─那些旅途中不起眼的偉大
《暫時停止呼吸2》:史上最強的盲眼老人,又回來了!!

更多影劇達人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黃掬馥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理財第一步 先懂得怎麼記帳
記帳是理財的第一步,也是基本功,透過記帳不只能清楚個人財務的收入支出,更重要的是,從中檢視消費習慣,藉以控管支出,不只是省錢,更能達到存錢的目的。

考古學家揭露核武庫祕密
波蘭考古學家基亞斯西實地調查,並研究航空照片、衛星圖像和解密的CIA報告,揭露了代號「維斯拉」的高級機密計畫。他根據蒐集到的資料,繪製出核武庫地圖,找出巡防士兵踏出的小徑、他們在樹上的塗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