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企管報】內容涵蓋領導統御、經營企畫、財務管理、行銷廣告、職場生涯,增加您在職場上所需的知識。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4/1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2022杜鵑花季 花兒爭奇鬥艷好不美麗

 
今天的天氣實在不怎麼樣,路過大安森林公園,從建國南路入口進來洗個手,正逢杜鵑花季,那就逛逛吧!

雖說淡淡的三月天,身為台北市市花的杜鵑花是主角,但2022年的台北杜鵑花季同時展出了2000盆各種顏色的洋繡球花,大大搶了杜鵑花的風頭。

 
 
 
 

主題推薦

 
環山部落「紫藤花苑」 垂落花串流瀉宛如紫色瀑布

八里風鈴木、櫻花 交織出季節美景

淡水天元宮吉野櫻粉嫩 2022櫻花季完美收官

季節限定!瑞芳半平山、燦光寮山訪紅星杜鵑

 
 
 

大手牽小手Blogs

 
2022‘ 夢幻櫻花道

出去走走!台東之旅6--池上的特色小舖

馬路沒老虎?

我們一起來唱歌

快樂向前行

 
 

作家沙龍Blogs

 
「想要教一個小孩,要動員全村的力量。」《少年法庭》觀後感

空曠之歌

年度散文,年度盛宴

痴尋春韭

一輩子的朋友

 
 
 

udn訊息公告

 
「我快hold不住了」要怎麼用英文說?不是I can’t hold it.
「I can’t hold it (in) 」,經常用在「憋尿憋不住時」。中文說「Hold不住」,是指已經到了極限,可以用一個片語,「at someone’s limit」來表達。
「Hold 不住」也指「再也受不了」,直接用「can’t take it anymore」也可以。

重現「元祖女神」百年風華 再探旗津天后宮
矗立於旗津349年的市定古蹟「旗津天后宮」歷經三年多的閉宮修復,終於在日前完工,重啟這國家級的宗教與文化資產。擁有精美的雕刻、剪黏、泥塑、木雕等工藝,旗津天后宮猶如一座民間藝術的博物館,引導人們穿越3百餘年前的打狗港,見證歷經世紀流轉的天后風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