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爸媽的育兒神器、育兒神隊友【育兒生活Mombaby Lifestyle】,讓爸媽輕鬆自在,寶寶開心成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5/0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文青風小吃店李氏珍食堂 美味又經濟實惠

 
不能出國的日子,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在台灣趴趴走,也能好好發現自家附近的小店;那天,在我們路過N次的大馬路旁發現了一間小店,李氏珍食堂;嗯,是小吃店?還是文青店?....

這名字有點韓國風?但可是道地的台灣小吃店哦!!

 
 
 
 

主題推薦

 
台南在地特色小吃 一吃就上癮

老字號老天祿滷味 劉德華、張學友也愛這味!

社子島第一辣!隱藏版50年老店辣到你不要不要的

晚來吃不到!香滿園魯肉飯 滷肉配酸菜一口咬下不膩口

 
 
 

大手牽小手Blogs

 
我家有個失智媽

就你話多

四月雪

蘋蘋與安安

兩個女人的宇宙

 
 

作家沙龍Blogs

 
罌粟花 艷麗淡雅皆美

童詩〈像極了媽媽〉

臉書書寫 585《 百年之後~趙寧》

等著孩子回家的母親

【紀錄片】 別惹喵皇:肉搜網際殺手|網路之咎?!釀謀殺成名之欲

 
 
 

udn訊息公告

 
想有好人緣 別碰6大敏感話題
同事之間真的可以無話不聊嗎?為什麼有些人,大家都喜歡和他聊天;但另一些人雖然愛聊,卻令人避之唯恐不及,甚至因為說錯話,被大家列為拒絕往來戶?其問題很可能就出在聊天的話題上!例如以下這6點,就是職場辦公室的聊天禁忌話題。

翻轉高雄港印象 大港倉的轉型故事
翻轉昔日對高雄港國際貨物集散地的印象,驚艷舊倉庫改造後的華麗變身。大港倉所在曾經見證臺灣經濟奇蹟,來自世界各地的貨物在這裡川流不息,現在能夠從「旅人角度」遊覽壯闊又秀麗的高雄港,是歷史帶給我們的禮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