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出版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5/1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墨西哥Casa Kimberly 住進伊莉莎白泰勒、李查波頓的愛巢

 
這次在墨西哥的《巴亞爾塔港》Puerto Vallarta附近住了兩家旅館,兩家都和好萊塢傳奇艷后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有關。我不曉得年輕一輩的人還有多少人知道伊莉莎白泰勒是誰,但是她當年可是從玉女升級成玉婆(堅持我出生的時候她已經是玉婆了∼顆顆),一個人可以撐起半邊好萊塢票房的艷后。
 
 
 
 

主題推薦

 
巴亞爾塔港擁抱城市藍海文化 以濱海步道雕塑美景串聯港灣風光

墨西哥必遊瓜納華朵!《可可夜總會》原型地、名畫家迪亞高舊居

從沈睡的小漁村蛻變成IG網紅天堂 墨西哥Sayulita

有「玫瑰之城」、「新西班牙花園」美稱 摩雷利亞浪漫而迷人

 
 
 

大媒體Blogs

 
奧陶紀苔原

大心小事,大城小調

當太平天國式政權不再神靈附身

謎面

【賞心集】何以報德?

 
 

麻辣鮮師Blogs

 
教養之道:孩子學才藝到底要堅持多久?熱情,才是關鍵!

學生治療了我對遠距教學的恐懼

溪語(一)

【風景處處有】發掘生活裡的美景及樂趣

懷念阿帛…

 
 
 

udn訊息公告

 
新生兒保險預算有限…可挑定期險
保誠人壽表示,處於建立新家庭、迎接新生命階段的三明治族新手爸媽,考慮新生兒的保險規劃時,應以保障為前提;若經濟基礎尚未穩固,可優先考量定期險、意外險和醫療險保障,以相對低的保費來轉嫁意外或疾病風險。

音樂家和他們的樂器
樂器的種類有很多,它們分別屬於不同的樂器類別。樂器分為打擊樂器、弦樂器、鍵盤樂器、木管樂器和銅管樂器。管弦樂隊裡音樂家會在演奏這些樂器鼓是打擊樂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