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的育兒神器、育兒神隊友【育兒生活Mombaby Lifestyle】,讓爸媽輕鬆自在,寶寶開心成長。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6/0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東京熱門景點 朝聖前所未有無疆界數位電子新世界

 
東京是一個脚步相當快的現代城市,新的潮流往往來的快,去得也急,每隔幾年總會有新的熱門地點像雨後春筍一般冒出。這一兩年如果要問東京最熱門的當紅人氣景點,這家teamLab Borderless絶對當仁不讓。這座結合了藝術與科技的數位電子多媒體美術館在開幕之後馬上成為東京最熱門的朝聖地,也是當前網紅網美玩東京最不能錯過的必訪之地。
 
 
 
 

主題推薦

 
走趟東京下町 尋訪人文歷史軌跡記憶

來去住在東京站裡!百年驛站經典風華再現東京站酒店

細細品味東京淺草 處處充滿江戶風情

城中之城!六本木都市開發代表作 東京中城

 
 
 

大媒體Blogs

 
天堂的模樣

別怕人生有意外,找回初心,實踐天命》身在海外有心創業的朋友看過來,讓我拉你一把

從竹竹併看台灣真是區域發展劫貧濟富的邪惡國家?

很多小孩都走了,確診社會的真情感!

風起了,該起來為重建生活而努力了∼從寓言變成預言的《風之谷》

 
 

麻辣鮮師Blogs

 
選科系如選婚姻 愛情麵包請兼具

大人該修的「包容」學分:談老師的視野要更開闊、更有包容性

人的智慧高深莫測,這樣一個小聰明就可以整死我了!

一隻隻的鴕鳥

課後手怍

 
 
 

udn訊息公告

 
台股獲利逆勢衝 財報挑好股
今年第一季台股上市櫃公司營運就算遭遇烏俄戰爭、中國封控及全球高通膨等多隻灰犀牛襲擊,仍在台幣貶值效應的匯兌收益助攻下交出亮眼財報,不僅營收十.五兆元創下同期新高、歷史第三高,獲利(稅後純益)也衝上1.16兆元創同期新高、歷史第二高,讓今年台股有個好的開始。

台北市與陳時中的調性問題
有位與陳時中有二、三十年交情的醫師黃金舜,公開表示他會支持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因為他認為「陳時中的『調性』與台北市相符合。」為了能理解「調性」這兩個字是什麼碗糕,我還特地上網去查了一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