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6/1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百年老店打造「古都庭園」抹茶甜點 林屋新兵衛+東京中城日比谷

 
這個裡面有抺茶果凍,抺茶冰淇淋,酢橘冰砂,mascarpone起士,上面以crumble和黑豆為「山石」,乾的莓屑為落花鋪在一層厚厚的抺茶粉之上。

這道甜點真的太有才了,整體就像一座長著青苔一樣的京都庭園一樣美麗!

裡面因為有mascarpone起士,吃起來像抺茶版的「提拉米蘇」tiramisu,也超好吃的。

 
 
 
 

主題推薦

 
230年的手打蕎麥職人藝術!「更科」系蕎麥麵鼻祖更科堀井

名古屋拉麵名店「江南」 排隊人潮就是美味的保證

早上5點吃壽司?豐洲市場新「壽司大」教戰攻略

名古屋老字號一鰻三吃しら河 言語無法形容的美味

 
 
 

大手牽小手Blogs

 
關於失智母親的門鎖

春暖花開野餐去

生死一瞬間

10款愛用寶寶餅乾推薦

作文題目:為屈原感到心疼

 
 

作家沙龍Blogs

 
我們都是一家人

一場心理戰

勇氣

都是手癢。

 
 
 

udn訊息公告

 
莫哈奇鬼節嘉年華 帶上鬼面具把冬天給趕走
匈牙利的南方邊境有一個小城鎮「莫哈奇」,在冬末春初,2月的時候,就會舉辦連續六天的鬼節活動。當地人會穿上特殊的服裝,並帶上鬼的面具,還會配備如圖,甩起來會有很大聲響的「玩具」走在路上,為的就是把冬天給趕走。

懷抱希望 陪病人一同走過罹癌幽谷
癌症很棘手,醫療也有極限,確實不是每個病人都能得到好的治療效果,然而我還是認為,醫療團隊應該帶給病人希望。治療很辛苦,病人為什麼要承受辛苦、接受治療?因為他們對生命、對醫療抱著希望。如果沒有希望,他們的餘生會很痛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