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7/0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老屋子內超有氛圍的小店 好窩有花享悠閒食光

 
在楊梅很美的一個地方;一棟很美的老房子內的一間小店,我並不想只是把這個地方定位成一間咖啡館;這裡,似乎是多用途的使用,有展覽廳,有教室,還有活動舉辦的地方……。

看到網路上的照片,我立馬在google地圖上標示了「好窩有花」,這……棟位於楊梅故事園區,楊梅國中張芳杰校長故居旁的老房子;這棟二層樓的洋樓,不確定之前是否也是校長故居的一部份,有著優雅的模樣,入口處的花卉裝飾也相當合宜,很好拍呀!!

 
 
 
 

主題推薦

 
蔣公避暑渡假行館內 啜飲天池咖啡也品味歷史

在地人隱藏版小店正方芳Cafe 激推這二樣伴手禮

高雄四大咖啡名店之一 春正商行咖啡焙煎味道佳

彷彿世外桃源!網美咖啡廳Binma Area 134超好拍

 
 
 

作家沙龍Blogs

 
知名作家倪匡離世

夏日風情 忽焉七月

磺溪

偶然相遇

我愛的不是旅行,我愛的是生命的河

 
 

大手牽小手Blogs

 
上尚坊精緻鍋物 天然食材熬出湯頭、無添加人工香料

買汽車電瓶的一波三折

17

【生活快門】 熊鷹圖騰有深意

圓滿之後瞥見承載萬物的虛空

 
 
 

udn訊息公告

 
你提領的退休金 為何不能自選投資?
59歲的中油公司員工江健興一直相信,在職期間腳踏實地累積的儲蓄,是老年生活的最大保障。江健興的另一個身分,是全國產業總工會(全產總)理事長,基於勞工團體應守護多數勞工權益的責任,他長年反對開放勞工退休金自選投資標的,「如果只讓勞工自負盈虧、沒有保證收益,全產總堅決反對!」

種樹為地球降溫 公私協力播下永續種子
在全球種樹的行列中,台灣不落人後。全台的森林覆蓋面積達65%,我們更努力找出能種樹的地方,就如「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在條件嚴峻的海邊,種起保衛海岸線的保安林;「台灣好植地專案」在都會裡找地種樹,為灰色叢林添綠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