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udn保險週報】透過新聞與保險個案,瞭解人生存在風險,與面對風險下,個人如何從保險中得到適切保障。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6/15 第76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種樹,為地球降溫

種樹,為地球降溫

公私協力播下永續種子

輕輕地把樹苗放入挖好的小坑裡,再拿土覆上樹苗根部壓實,取水來讓樹苗喝足,植樹的動作很簡單,在當今的世界卻很迫切。因應溫室效應、極端氣候帶給全球的衝擊,種樹是最土法煉鋼,又最有效、低成本的解法。 &nb.......

more

森林裡的測量課

森林裡的測量課

那些關於森林的數字們

一棵樹有多高?有多少片葉子?森林有多少棵樹?這些問題幾乎是孩.....

more

種籽的奇幻之旅

種籽的奇幻之旅

千畦種籽博物館

若非家裡務農,或是修習農業本科,一般人少有機會好好認識種籽;.....

more

別讓老樹倒下──保護老樹新思惟

別讓老樹倒下──保護老樹新思惟

去年春天,「台北市樹木保護自治條例」上路,新法實施不到三個月.....

more

1.    休養了一年,他重新找到自己在保種任務中的位置。
After convalescing for a year, he once again found a place for himself in seed conservation work.

 

      convalesce 療養,康復

Esther has been convalescing at home for over a month.

2.    他的初心,始終沒變。

He has remained true to his original ideals.

 

      ideal 理想

The 28th U.S. president, Woodrow Wilson once said: “America was established not to create wealth but to realize a vision, to realize an ideal - to discover and maintain liberty among men.”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