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7/2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淡水金色水岸風情 吃人氣冰品賞夕陽

 
是的,又是我最喜歡的堤邊小冰店,已經變成每次回淡水都必須來巡一巡的地方。

櫥窗送出最受歡迎no.1「八重山彩熊君」。小朋友迫不及待要吃起來,大人們忙喊:「拍照,等一下!另一邊的,來不及了,餅乾耳朵已經沒了。這邊也在叫「等一下」,小孩必須配合完成大人的儀式。

 
 
 
 

主題推薦

 
晴子冰室口味搭配藏著巧思 自己來嚐嚐就知道

誤打誤撞的小店三漾冰果室 配料鳳梨令人為之驚艷

老店德家冰王 呷古早味冰品好消暑

到玉井就是要吃芒果冰!各式口味任你爽爽吃

 
 
 

大手牽小手Blogs

 
警察出現在眼前

失智母親的確診照顧分享

【另類收穫】植物會友

二手店尋寶斬獲

陪孩子閱讀!海底歷險記

 
 

作家沙龍Blogs

 
兒童不是孤勇者,他們只需成為他們自己

《人生逆轉勝》觀後感 之1

周杰倫抄襲林智堅的原創歌曲?

寫作隨筆《空洞的人生Ⅰ》

美人遲暮

 
 
 

udn訊息公告

 
You really put me on the spot.是什麼意思?
Paul在會議中問外國老闆,何時會給大家加薪,老闆的臉很難看,回答:You really put me on the spot.Spot 不是一個「點」嗎?他是把老闆放在哪個點上啊?今天來看 spot 這個字的妙用。Spot 大家最熟悉的意思是「點」,所以身上有斑點的小狗,常常取名為 spot。但這裡的 spot 不是真的指斑點。

被稱為珍珠寶盒的克塞格 值得細細品嘗!
克塞格位於匈牙利的東邊,靠近奧地利邊界,有個別稱為匈牙利的珍珠寶盒。主要以歷史特色聞名,也可能因為小鎮富含歷史,或者因為被一條名為珍珠的河所環繞。所以才有匈牙利的珍珠寶盒這個別稱。抵達這個城鎮一開始覺得普通,直到通過了一個小拱廊,突然有一種,打開了盒子,看到盒子內不同內容被驚艷到的感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