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8/0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秒飛日本的橫嶺古道 竹林柲徑好避暑

 
一個月內探索橫嶺古道三次,分別是橫嶺古道及橫嶺古道環狀走法,雖然台北的夏日炎炎,但漫步在參天大樹及幽靜的竹林秘徑裡,身心還是感到無比舒暢。

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清.鄭板橋

幽靜的竹林深遠,令人不由地放輕了腳步。

 
 
 
 

主題推薦

 
炎炎夏日何處去?來去福隆看霹靂沙雕季

夏天消暑好去處 桃園三坑自然生態公園

烏石港及港口埤圳 賞無敵海景賞花超消暑

超適合親子同行!金瓜寮魚蕨步道感受清涼一夏

 
 
 

好攝一族Blogs

 
美人遲暮

植物園的戶外藝術展覽

父如明鏡

基隆山∼石龍子之旅

台北玫瑰園∼花博公園新生園區

 
 

影劇達人Blogs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除了愛與雷霆之外,還有…

從念舊到懷舊:彼得波丹諾維茲

《影迷》七月份片單短評(2022)

2022菊島的花火.回家炸粿

評審雜感—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台灣影評人協會推薦獎

 
 
 

udn訊息公告

 
打造有趣的暑期親子旅遊 您能與孩子共同規劃的6個行程
除了必須遵守防疫規定之外,計畫一場暑期親子旅遊還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親子旅遊的目的,顧名思義就是要陪伴孩子,希望能為孩子留下美好回憶,因此,行程規畫最好以孩子的角度為出發點,否則,孩子很可能會在旅途中一直喊「無聊」,最後,您就會發現,孩子只想待在住宿的地方,不想出門了。

人流指數高 恐成新變種株溫床
Omicron以病毒結構變異多達數十處著稱,而其亞變種仍是相當善變。BA.1在今年一到三月造成全球大流行,BA.2在三月以後取代BA.1;BA.3未成氣候,而最新亞變種便是結構相近的BA.4與BA.5,已在全球成為強勢亞變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