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8/0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真正的國境之南!台灣最南點意象標誌 巴士海峽、台灣海峽交界

 
若問台灣地理上的極南點在哪裡?相信很多人會跟我一樣直覺回答「鵝鑾鼻燈塔」——算對了一半——鵝鑾鼻燈塔是台灣最南端的燈塔,而真正的最南點,則是在燈塔東南側再過去1公里處,也就是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之南境。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去探索吧!
 
 
 
 

主題推薦

 
車遊屏東恆春墾丁大街、南灣 開啟往日回憶

海角七號、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拍攝景點 墾丁白沙灣

墾丁碧海藍天、自然生態景觀 迷人風情令人難忘

墾丁吃海鮮、綠豆蒜 看夕陽逛墾丁大街

恆春墾丁自由行輕鬆走透透 一次飽覽特色美景

 
 
 

大媒體Blogs

 
食味童年

我為什麼要寫「社會記者的社會智能」?

勾搭美國,蔡英文會慚愧?

靈魂為何是一種這麼美妙的東西?

亞馬遜貝佐斯「得金球獎能多賣鞋子」的影視產業投資邏輯

 
 

麻辣鮮師Blogs

 
年紀越大越固執就越僵化:可以的話,請多試試不同觀點活絡大腦

和光同塵

如果我年輕時就有現在的網路環境,我的人生會多美好?

石斑魚奇遇記

如何避免抄襲論文

 
 
 

udn訊息公告

 
帶著耳朵慢遊台南 乘載文化的府城聲景
台南歷經荷蘭、明鄭、清朝等時期的治理,留下許多深具歷史的建築,造就了台南豐厚的文化底蘊。台南的魅力,除了好吃、好看,還很好聽!自2015年開始蒐集台南聲景的目目文創,便致力發掘府城的特色聲響,透過聽覺探索文化歷史,讓旅行有了新的層次。

潤泰集團淨值事件對投資人啟示
近來有關潤泰全、潤泰新的淨值巨幅下降,迫使公司宣布改採公允價值衡量投資性不動產、潤泰全也將辦理現金增資,藉以撐住淨值,也造成股價三個交易日跌停板!潤泰集團包含南山人壽,稱為產金集團,其財務報表的傳導效果相當敏感,與單純非金融業不同!此事件帶給股市投資人那些啟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