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8/1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藏身鬧區神秘綠洲咖啡館 鹿點咖啡慕思店

 
老房子長型空間中有著木造傢俱,老屋的石板地面、牆上的紅磚…等,搭配得好有味道,一眼就對味了!

咖啡,是老闆精心挑選的,且還會搭配上一些他的新創意,今天喝的就是咖啡加薑汁汽水(英國來的),我點的是手沖(冰)。

也許是被空間也吸引住了,我承認那日味蕾並未打開,而我也不記得我喝了什麼咖啡。

 
 
 
 

主題推薦

 
不只有咖啡、美食!39號咖啡還可免費學英文

可愛又專業的小咖啡館 網美風樂奇咖啡

需上網預約!《蒔光咖啡•鬆餅》不同氛圍三合院咖啡廳

用德國百年名瓷梅森當咖啡杯!奉咖啡令人嘆為觀止

 
 
 

大手牽小手Blogs

 
嘉義棒棒積木飯店 積木為主題讓小孩嗨翻天

王心凌和一個中國

本質.趨勢.童心

帶著失智媽媽去旅行-上

生活的美好

 
 

作家沙龍Blogs

 
海濱

仙人掌花──1980年代

回不了家的覺悟

善用四種心來處理一段觸礁的感情關係

從未付清的父親:側寫2022年的父親節

 
 
 

udn訊息公告

 
家有小一新鮮人!做好8項準備開學前不慌亂
即將迎接小一新生活的孩子,在未來作息、學業跟人際互動上,都會與以前幼兒園的學習經驗有很大的不同與變動,語言治療師提出了八項建議,在孩子入學前,可以先和孩子一起練習這八件事項,讓孩子為接下來的階段做足準備。

開啟廢料第二生命 綠浪潮的循環推手
林雍偉透露,目前惠嘉電在處理廢棄物料後,擁有近9成的回收率,從更為直觀的數據來看,每拆解20萬台廢家電物品,可回收各類金屬共4,100噸、塑膠1,300噸、玻璃640噸。今年5月,Acer即以永續概念推出從包裝、原料都加入再生紙漿、再生塑料(PCR)的筆電產品,可預期在淨零碳排的國家政策與市場期待下,未來的永續產品潮已然蓄勢待發。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