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8/3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赤科山金針花漫山遍野燦爛開 好不美麗!

 
上圖是赤科山最著名的「赤科三景」之一,三座巨型的黑色火成岩在一片澄黃的金針花海中,非常亮眼,自然也是遊客打卡的最愛!

本來她們是想去富里六十石的,可是司機也說花況不好,才改去赤科山…,果然是美景處處,不虛此行!

 
 
 
 

主題推薦

 
陽明山竹子湖金針花 黃澄澄遍佈山坡療癒人心

金黃色金針花海 滿山盛開令人興奮不已

竹子湖隱藏版1400坪金針花海 讓人美到哭

六十石山賞金針花海 豔光四射好吸晴

 
 
 

大媒體Blogs

 
人生勝利組變罹癌全職媽媽,從想尋死到活成孩子的光!

那個新天堂樂園的時代

台灣音樂劇首部曲《四月望雨》

BTS師妹團LE SSERAFIM 看到用嚴厲掩飾自己不專業的眾生相

政大傳播學院EMA碩專班一年來學習經驗

 
 

麻辣鮮師Blogs

 
暖暖雪花冰(一)∼溫馨故事

渺渺吹花

消基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消基會嗎?

讀書與運動哪會有甚麼衝突?是相得益彰好不好?

打開企圖自殺孩子的心結 助人工作者要有自己的人生哲學

 
 
 

udn訊息公告

 
擁有第一件虛擬時裝單品 在元宇宙展現時尚!
受到全球疫情影響,線下時裝秀紛紛停擺,因此時尚界也需要新的突破口來吸引大眾目光。隨著元宇宙、NFT技術的發展,現實與虛擬邊界逐漸模糊,The Fabricant 推出 Fabricant Studio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平台創建虛擬時尚單品,可讓虛擬的角色穿上,或著通過發行在FLOW區塊鏈的NFT,賦予數位資產價值。

真想不到 費茲傑羅的短篇故事竟如此黑色幽默!
一窺費茲傑羅為了生計卯足勁寫作的同時,亦不忘幽默自嘲的生命情調。〈等飛機的三小時〉一名事業有成的輕熟男,偶然回到老家等待轉機,他決定找尋青春年少時期愛慕的女孩……昔日美好的印象會幻滅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