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10/0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五箇山合掌造聚落 山水環繞下保有純樸好景致

 
五箇山合掌造聚落,位於日本富山縣南礪市,五箇山是位於富山縣西南部,庄川上游的平村、上平村和利賀村三個村落的總稱,在平村的相倉和上平村的菅沼,保有兩個合掌造聚落,位處山谷中自成一格的純樸世界裡,存有流傳下來的獨特習俗與原始風情,與知名的歧阜縣白川鄉合掌村在1995年共同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不若白川鄉遊人如織、商業喧嘩,相倉和菅沼二個小村落保留了更多質樸的風貌,呈現與世隔絕的寧靜氛圍。
 
 
 
 

主題推薦

 
金澤街屋武家屋敷散策 感受濃厚江戶時代氛圍

走讀日本神話的故鄉 宮崎神宮、鵜戶神宮、高千穗峽谷

日本四國 尋訪品味、人文歷史的足跡

北海道浮光片影 覽日本北彊、和那些懷有大志的少年們

 
 
 

好攝一族Blogs

 
南投神明銀行 竹山社寮紫南宮

這岸與那岸

來去台東一睹支架大洋舟的獨特魅力

中山北路走五擺 拍白千層花

花樣多元的蠅子草

 
 

影劇達人Blogs

 
【黑電影】哈勇家

《影迷》九月份片單短評(2022)

府中15彩虹光譜影展「85年的夏天、絲絲、東京貴族女子」

《破案天才伽利略:沈默的遊行》悲傷的結局全因為執著的愛

烏居紀事220920.兩貓閒情

 
 
 

udn訊息公告

 
「In the bag」不是「裝在袋子裡」
Eddy 和外籍老闆一起去 pitch 一個大案子,簡報做得很精采,客戶也很欣賞,老闆說:We’ve got it in the bag. Bag?什麼東西裝袋子裡?難道指事態未明朗?蒙在鼓裡嗎?

在地人帶路 尋找老前鎮的巷子內古早味
迎向初秋早晨的和煦陽光,乘輕軌穿越高雄市區,以C4凱旋中華站為起點,跟隨在地人的腳步,用數十年不變的好味道為線索,探索昔日帶動城市經濟發展的核心區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