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2/2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燦爛陽光下朵朵春華

 
士林官邸公園鬱金香展共有五大主題展區:荷你相遇、幸福祈願、遇上夢幻泡泡、轉角遇見愛、愛情不期而遇。

重陽為了避開花展時的洶湧人潮,曾於二月七日獨自一人來士林官邸探花,那天官邸公園裡的工作人員還在忙著佈置花海,鬱金香初初綻放花顏,展區外都拉起了圍繩以利現場佈置工作不被遊客打擾,所以重陽只能遠拍。二月十一日風和日麗,重陽與先生一起攜手遊園拍照,這天中午遊客不多,各色鬱金香卻已怒放美麗的花顏,在燦爛陽光下朵朵春華,令人醉倒群芳前。

 
 
 
 

主題推薦

 
中部空港邂逅 奼紫嫣紅、嬌美艷麗秋海棠

梅櫻李、鬱金香展、貓空 走春賞花趣

花卉試驗中心鬱金香花海 繽紛盛開如彩色花毯

賞台北園區美麗花草 大飛燕草、風鈴草、夢幻草…

 
 
 

大媒體Blogs

 
電腦繪圖被炎上,如果吳淡如是我們家長輩…

靠中國解決晶片去台化問題,是想半導體業變成另一個石斑魚、鳳梨?

聯盟世代—緊密相連世界的新工作模式

原來.家離古圳那麼近!

瓶頸

 
 

麻辣鮮師Blogs

 
攝影記事 - 起霧

讓興趣增添居家的美感與樂趣:我的黑膠唱片掛畫(1)

風不再對我們呢喃

2023元宵節

楊柳依依

 
 
 

udn訊息公告

 
面對上司的質疑時該怎麼辦?
「你打算怎麼處理?」和質疑你「你為什麼這麼做?」,你最害怕上司問你哪個問題?還是大部分都是聯合雙打,只要這兩個大招一放,很多人當下腦袋一下子就矇了,哪怕他原本就有想法,並且準備充足。為了避免這樣的憾事發生,所以一定要先提前準備應對的方式。

「用電可以買雞蛋?」奧地利小鎮拚 100% 綠能發電
太陽能發電不但可以讓居民實現能源自給自足,還可以生產出多餘的電力。奧地利小鎮的鎮長希望未來人們可以不用去當地電力經銷商那裡,將多生產出來的電力兌換成現金,而是通過手機應用程式像飛行哩程一樣收集起來,然後去商店換購雞蛋,或是他們想要的商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