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3/0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花園也是兒童遊戲場!鶯歌永吉公園炮仗花、垂枝櫻開

 
每年2至3月,是炮仗花盛開的季節,稱它為迎春花也不為過。【鶯歌永吉公園】,以春季的炮仗花步道打響知名度,成為新北市知名的特色打卡公園。2/9這天,參加的旅行團回程正好有安排,遊覽車輕鬆抵達,得來全不費工夫!

一進公園,果然炮仗花牆迎賓,是花期初始的景象,雖然沒有滿滿地爆開,也已經夠讓人開心的了。

 
 
 
 

主題推薦

 
銅鑼炮仗花瀑步道 遠看似金黃瀑布燦爛耀眼

台北杜鵑花季 繡球花與杜鵑花同框美景搶先看

銅鑼炮仗花海公園、中科崴立櫻花公園 美得各有特色

湖山綠地水仙花盛開耀眼燦爛 陽明春曉花鐘、噴水池昭和櫻美不勝收

 
 
 

好攝一族Blogs

 
賞櫻秘境,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旁櫻花林,漂亮爆開!

覆巢下果真無卵?

朝霧 左岸 晨光行

步道翻新。私房水田路線。連假輕活動

后里環保公園、泰安派出所

 
 

影劇達人Blogs

 
【黑電影】超難搞先生

小津的燻鮭魚茶泡飯

《影迷》二月份片單短評(2023)

《日本沈沒-希望之人》如果有一天土地沈沒了……

《我的鯨魚老爸》我們都在不斷犯錯的過程裡尋找救贖

 
 
 

udn訊息公告

 
悔恨錯過女兒學走路 李李仁停工兩年當全職爸爸
演員李李仁受公視節目《誰來晚餐14》邀請,拜訪雲林斗六有兩名孩子特殊兒的一家人,而夫妻倆都熱衷於治療貓犬的服務,讓喜歡動物的李李仁特別感興趣,而他也在節目中分享了自己一路的親子相處之道。

世上第一個圖騰保護的民俗小鎮 斯洛伐克奇奇漫尼
奇奇漫尼是斯洛伐克一個靠北的城鎮。名字本身沒有特別的含意,所以以音譯來說,我直接把城鎮翻譯成「奇奇漫尼」。因為這個城鎮實在太可愛,所以也需要一個可愛的名字做搭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