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格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4/1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超唯美粉紫風暴!【紫藤咖啡園】紫藤花開好開滿

 
一年一度的賞花盛事,絕對最特殊的唯美視覺體驗,2023淡水紫藤咖啡園,3月18日至4月10日開園了!只有短短24天。紫藤花嬌弱,開放的日子掐頭去尾,真正盛放期只有不過10天。據可靠消息指出,3/28大爆開,隔日,淡水雨天,依舊勇敢衝一波。

天啊!紫色瀑布遮蔭,落花成毯,如此情景,何嘗多見?全台灣也只有這裡的紫藤花有這般盛況。

 
 
 
 

主題推薦

 
淡水【紫藤咖啡園】水源園區 浪漫紫色花瀑大爆開!

花卉試驗中心紫藤 宛如紫色瀑布超好拍

大湖公園紫藤、流蘇、櫻花爭相競放 好不美麗

免門票!陽明山公車總站浪漫紫藤拍好拍滿

 
 
 

大手牽小手Blogs

 
蜜豆拉克花園賞櫻趣

房屋、小女孩與人物 using stable difussion

最可怕的一次代班(內有可怕傷口照片,慎入)

缺牙疏懶久未補 飽受顳顎關節痛

鹹水雞與麥當勞

 
 

作家沙龍Blogs

 
當媽媽容易,還是當殺手容易?

《現代驅魔師》怕死卻不信神,你是幾個意思?

遠山含笑到西螺讀書

漢英雙語詩〈外星人〉

你根本不必 站在角落

 
 
 

udn訊息公告

 
專家教你保/保美元利變險 兼顧傳承、退休
依據投保年齡、投保年期,市面上之利變型美元保單也規劃出不同繳費期間,可以按照個人財務能力、投保當時年齡,選擇繳費期間躉繳、二年繳、或是六年繳的保單,選擇適合自己財務規劃之保額,按照不同的生涯階段、個人經濟能力等進行調整。

寶寶哭泣時怎麼辦?
聽到孩子的哭聲時,你要首先解決最緊要的問題。假如他又冷又餓、尿布也濕透了,你應該先溫暖他,再更換尿布,最後餵奶。假如他既溫暖又乾爽,而且餵哺良好,但做什麼都不能使他停止哭泣,嘗試這些安慰方法,尋找最適合你的孩子的方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